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3樓高斷橋毫髮無傷 7旬婦驚嘆:好像小飛俠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0:35

昨天下午花東強震,震垮了花蓮玉里的高寮大橋,導致橋上一對騎機車的夫妻跟一位開著貨車的老太太墜落到三層樓高的橋下,不幸中的大幸是三人都沒有受到重傷,老太太回想意外發生時,形容自己連人帶車飛下橋的瞬間,幾乎像是小飛俠。

圖/TVBS

 
墜橋駕駛葉姓婦人:「那個地震喔,我準備剎車的時候,那個地震越來越大,結果車子就滑到旁邊了。」

今年73歲的葉老太太,18日下午開著貨車要去種田,卻在行經高寮大橋的時候,一陣天搖地動,眼睜睜看著前方橋面側翻、護欄一一斷裂,手上的方向盤,也完全失控。

圖/TVBS

墜橋駕駛葉姓婦人:「(哇好恐怖喔),對啊,我怎麼掉的我也不曉得,好像我好像那個小飛俠,(小飛俠那車子就很像飛下去),飛下去的感覺,我就眼睛閉著就碰下去。」
 

說像小飛俠,還真不是在吹牛,因為大橋足足有三層樓高,但葉老太太摔下來到隔天,只是背有點痛,唯一的外傷,只有手臂上的擦傷。

墜橋駕駛葉姓婦人:「(那車子掉下去喔),嘿啊,(啊妳在車上),我在車上,(妳掉到橋下面),對,就是我命大還是怎樣,我不知道車子這樣子倒還是這樣子倒,我就突然地就出來了啊。」

圖/TVBS

跟葉老太太一起摔下橋的,還有一對從一北市來玩的夫妻,他們騎著租來的摩托車,墜落斷橋,先生腳部骨折,妻子全身擦挫傷,由於現場地形崎嶇,現場警義消花了一個多小時,徒步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將3人送上救護車。

花蓮消防局觀音分隊小隊長陳百年:「由於橋都斷裂,原本送醫路途約花10幾分鐘,變成要繞道而行花了近1小時的時間。」

鬼門關前走一遭,卻能幾乎毫髮無傷,老太太說,其實當下迷迷糊糊,到底怎麼從車裡脫困也不記得,只能說,真的,感謝上帝保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強震#高寮#貨車#婦人#墜橋#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37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