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7地震!屏東瑪家道路坍方 11人一度受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9:17

屏東縣瑪家鄉有通往風景點的道路,因為地震坍方擴大,落石不斷,整個道路中斷,相當危險,山上有11人一度受困,經過鄉公所調來怪手,終於在下午三點多搶通,遊客順利下山。

圖/TVBS


 
大量土石坍方占據整條道路,樹木倒的倒歪的歪,山壁瞬間變得光禿禿,大大小小落石不斷,路標也被推倒傾斜。

路被土石封的車底,根本無法通過,但山上還有5位村民,以及8名遊客,總共13人受困,鄉公所立刻派挖土機緊急施工。

瑪家鄉長梁明輝:「已經自己徒步經過坍塌區,另外五位是獵人不會下山。(剛剛地震有影響嗎)喔,他說真的好大,但沒事啦。」

 
位於屏東瑪家鄉的專五道路,是登山熱門道路,17日上午傳出坍方約兩層樓高,緊急搶通為單向通車,還沒完全處理完,晚間又遭逢規模6.4的大震,導致坍塌加劇擴大,原本要到獅王瀑布露營的遊客急忙下山,鄉公所也全力搶通中。

圖/TVBS

魚缸的水不斷搖晃,濺起水花幾乎快噴到天花板,地板桌上通通都是水漬,一個個小水漥,讓民眾真的清到心好累。

民眾莊先生:「噴到天花板欸,昨天清很久阿,快一個小時。」

圖/TVBS

917晚間規模6.4的地震,莊先生住家的魚缸水就噴的到處都是,跟掀起海浪沒兩樣,沒想到18日下午又搖,雖然又要再清理一次,不過還好除了家具遭殃,人都平安無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坍方#中斷#瑪家#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282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