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夜!國道燈桿像「海草」 外送員被困50樓電梯2小時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6:35

台東17日晚上的地震,也造成高雄各區一個晚上,就發生21起的電梯受困,共協助35人脫困,其中高雄知名地標50層樓,有外送員受困2個小時才脫困,也有民眾受困電梯,脫身後,鄰居急忙上前安撫,還好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圖/TVBS

 
目擊民眾:「快點看,橋快斷掉了!」

高雄五級的震度,有多搖晃,楠梓交流道旁的興西路,就被目擊國道路燈左右搖擺,就像跳舞,還有鳳農市場內,一樓的三輪車,地震當時明顯前後搖晃,還嚇跑了一旁小狗,因此也傳出不少人受困電梯,其中高雄知名地標50層樓,有外送員一困就是兩小時。

50層樓住戶:「他就是要拿餐點到這一棟,剛好就是卡到說地震了,他就困在那裏了。」

 
50層樓工作人員:「他們準備要叫電梯公司的人來了,所以說他就沒報案了。」

圖/TVBS

原來民眾苦等不到餐點上門,打電話後,才知道外送員就在電梯內,透過監視器,只見他低著頭坐在地上,相當無奈,由於沒有立即危險,只能等工程人員到場排除,另外在楠梓區一棟大樓,也發生三人受困電梯,消防隊緊急到場排除。

救難人員vs.大樓住戶:「那個門快趕快關起來,裡面都沒有人了嗎,沒有了,請問你們有要送醫院嗎?」

還好虛驚一場,三個人都沒有大礙,但這棟大樓連一樓管理室,都有磁磚掉落,可以看出搖晃有多嚴重,另外在鳳山五甲,也有社區民眾受困電梯,但有更多人,根本不敢搭乘,寧願一樓一樓往下逃生。

圖/TVBS

大樓住戶:「有人受困電梯啦!我們是爬樓梯出來的。」

大樓住戶vs.記者:「就搖很大呀,搖很大嗎?那你們住幾樓,六樓,我們剛剛走樓梯下來的。」

 
目擊民眾:「地震的時候,魚都跳起來,你看。」

就連高雄愛河灣的魚群,都一度驚嚇失控,紛紛跳出水面,總計高雄市一個晚上,就接獲21起電梯受困案件,協助35人脫困,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整晚餘震不斷,許多大樓住戶,被嚇得乾脆躲到戶外,來度過這起難忘的驚魂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震#高雄#外送員#電梯#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9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