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弟戀相約談判!女開車衝撞男友車阻離去 無保請回鬧失蹤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6:02

在嘉義太保,一對情侶相約談判,一言不合,42歲的女子,竟然開車衝撞男友的汽車加以阻擋,不讓他走,小她4歲的男友當場報了警,警方依涉公共危險、妨害自由罪法辦,女子被無保請回,她竟然在深夜離家不知去向,把家屬急壞了。

圖/TVBS

 
就在嘉義太保北港路的超商前,42歲的李姓女子,與小她4歲的男友因為感情問題相約談判,兩人一言不合,男友準備開車離去,女子竟然開車衝撞阻擋,就是不讓他走,男友無奈報了警,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處理。

南新派出所副所長溫立仁:「她要攔他,發生一些小的擦撞,移送地檢署之後,檢察官無保飭回。」

圖/TVBS

警方將42歲的李姓女子依公共危險及妨害自由罪嫌逮捕,移送地檢署偵辦,結果被無保請回,不料女子返家後立即開車外出,她情緒不佳,家屬無法聯繫十分著急,向警方報案協尋。
 

南新派出所副所長溫立仁:「當事人的女兒很緊急的說她媽媽不見了,又失聯,所以來本所報案緊急協尋,手機立即定位,就先從汽車旅館尋找,每間都去找,當事人情緒不穩定,經過安撫後她有下來開門。」

圖/TVBS

警方指示成立協尋專案群組,結合分局及相關單位漏夜搜尋,凌晨2點總算在嘉義市新民路的汽車旅館找到了李姓女子,她吃了安眠藥,還好數量不多,警方百般安撫開導,確認她沒有身體不適,才通知家屬將她帶回家,結束這場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姊弟戀#衝撞#鬧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95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