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暴衝撞護欄!駕駛失控打滑橫跨4車道 追撞釀2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3:16

真的太驚險,駕駛四個車道橫移,撞護欄又撞車!國道三號新北市汐止路段發生嚴重事故,一輛轎車突然從最內側車道打滑,失控飛向最外側車道,釀成追撞,後方駕駛目擊一切,嚇得慢慢繞道而行,幸好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沒被波及。

圖/TVBS

 
跟著隊伍直直往前開,沒想到這一刻,左方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失控打滑噴出來,發出劇烈聲響。

陣陣白煙粉塵四散,碎片灑得滿地都是,目擊這驚悚瞬間簡直嚇壞,後方駕駛慢慢繞過去,結果回頭一看,前方一輛轎車被波及,車尾整個撞爛。

記者李潔:「高速公路發生追撞事故,駕駛失控衝撞到護欄,還波及到其他車輛,而這起車禍也造成兩人受傷。」

 
圖/TVBS

黑色轎車撞成廢鐵,擋風玻璃撞成蜘蛛網狀,駕駛滿臉是血,另一頭被撞的一方,更是驚魂未定。

回到現場,護欄還留下被擦撞破損的痕跡,這起嚴重事故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12公里,新北市汐止路段準備要接國道一號處,警方調查年約45歲的劉姓駕駛,當時不明原因突然從內側車道咚咚咚咚橫跨四個車道,來到外側車道後,擦撞護欄又碰撞其他轎車,好在後方駕駛早已保持安全距離,但無辜被追撞的轎車女乘客送醫後疑似腦震盪,還需要觀察。

圖/TVBS

國道警察七堵分隊小隊長刁錫祥:「雙方經酒測皆無飲酒之情形,目前本分隊還在持續追查那個肇事原因,因為主要肇事車輛駕駛還在醫院就醫,目前還在了解當中。」

下班下課尖峰時間,一輛轎車失控暴衝,後方駕駛目擊一切,所幸提早拉開一個車距,途中也沒緊緊跟車,躲過一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暴衝#撞護欄#追撞#打滑#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08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