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轎車行駛中突爆胎!地檢署前衝撞4機車 通緝犯駕駛意外被逮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0:46
小轎車爆胎後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圖/TVBS)
小轎車爆胎後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圖/TVBS)

新北市47歲黃姓男子,昨(15)日晚間開車行經新北地檢署前,疑因右前輪爆胎,導致車輛暴衝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造成3人受傷倒地,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發現,肇事的黃男竟然是2條通緝罪嫌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據了解,黃男有多項前科,日前還因涉嫌詐欺、持有毒品而遭法院通緝,目前仍逍遙法外。昨日晚間19時許,黃男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青雲路口時,右前輪突然爆胎後,車輛失控撞倒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造成多名騎士受傷倒地。

 

小轎車爆胎後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現場一團混亂。(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翁穿越馬路遭機車追撞 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發現3名機車騎士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所幸皆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到場調查,經檢測黃男的酒測值為0,研判當時應是車輛爆胎加上駕駛恍神才會肇事。

肇事的黃姓駕駛身揹2條通緝罪,警方訊後將他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性侵8女逃亡22年!闖豪宅竊520萬終落網 恐怖惡狼起訴
 
 
警方表示,事後還意外查出黃姓駕駛是名詐欺、毒品通緝犯,但車上並未搜出違禁品,訊後依通緝罪嫌將他移送法辦,詳細肇事責任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男網友GG!罵「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檢察官認加重誹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爆胎#暴衝#事故#輕傷#土城區#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1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