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勤族哀號!公車拋錨擋道 12警合力推車排除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1:51

台北市士林銘傳大學附近,日前有公車半路拋錨,卡在路中造成車流回堵,由於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刻,不少上班上課的民眾卡在路上動彈不得,警方立刻出動12名交通快打警力,合力推公車推了300多公尺,把車移到安全的空地後,再通知業者把車拖走,及時恢復順暢車流。

圖/TVBS

 
這是什麼狀況,公車沒有動力靠人力,十多人動作一致,手貼在公車上,使出全力讓車往前走,後方騎士只能鑽車縫通行,奇特景象引來民眾圍觀。

事發在台北市士林銘傳大學前,12日上午八點多,中秋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尖峰時刻車流已經夠多,一輛公車開到一半竟突然發不動,這下趕上班趕上課的人,全卡在路上不知如何是好。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公車當時故障拋錨,卡在機慢車道上,擔心影響後方交通,警方派出10多名警力合力推車,推了三百多公尺,最後把車停在前方消防局的空地前,再通知業者把車拖走。」
 

圖/TVBS

警方發現當時公車的變速箱壞掉,才會半路拋錨,第一時間協助車上20多名乘客,改搭接駁車離開,就怕造成交通大打結,立刻啟動交通快打,派出12名警力,幫忙推車,就這樣推了20分鐘,直到看見安全的空地才把車移到路旁。

一般只要道路壅塞,回堵兩到三個路口,或是發生重大事故,警方都會啟動交通快打,通報鄰近派出所,交通分隊以及線上警網幫忙,至少5到10名警力,協助疏導交通,這回在尖峰時刻,員警及時排除狀況恢復順暢車流,讓趕上班上課的民眾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拋錨#銘傳大學#車流#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1199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