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給「驚喜」! 男才傷周玉蔻公司員工 又闖電台送禮盒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20:22

兩天前攻擊周玉蔻公司員工的嫌犯,再度鬧場!十四日上午,田姓男子到周玉蔻主持節目的電台,將禮盒放在門口,事後在臉書留言,說有驚喜給周玉蔻,警方循線找到人,他辯稱沒有惡意,只是想送禮賠罪,事後被依照恐嚇和妨害名譽,移送地檢署,檢方原本裁定兩萬元交保,但他繳不出錢,最後改限制住居請回!

圖/TVBS

 
黑衣男背著包包,手上提著紅色袋子,裏頭裝著禮盒,走進一棟大樓,幾分鐘後就離開,手上的東西已經消失,原來這禮盒,被他放在這裡。

垃圾桶上的紅色提袋,就是這名黑衣男放的,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是爆裂物,一度拉起封鎖線,幸好打開來發現,裡面是只是一般餅乾零食,但中秋節都過了,禮盒是要送給誰,原來是衝著她來。

媒體人周玉蔻:「(廣播)結束了,我的製作人就跟我說,現在警察在外面,因為我們有人報案說,我們電台門口有一個,包裹疑似有炸彈。」

 
圖/TVBS

男子拿著包裹,說是要送給周玉蔻,警衛擔心包裹有爆炸危險,立刻打110。

警方vs.田姓男子:「你現在涉及恐嚇公眾案,這個是田先生。」

警方獲報的同一時間,也接到男子本人電話,說自己剛才有送禮給給周玉蔻,要為兩天前的事道歉。

圖/TVBS

原來這名田姓男子,就是12日闖進周玉蔻傳媒公司,攻擊主管的嫌犯,時隔兩天他又找上周玉蔻,拿著禮盒闖入電台大樓,事後還留言說,早上給了周玉蔻一個驚喜,晚點就會上新聞。

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姓田的民眾在網路上的留言,涉及到有恐嚇,及妨害名譽之嫌,因此我們警方在兩小時之內,查緝到案。」

田姓男子vs.記者:「我沒有對她不滿喔,我只是要送個禮盒給她喔。」

 
聲稱沒有惡意,但每次都鎖定周玉蔻,意圖很明顯,放在電台門口的,還是慈濟中秋禮盒,這回涉及恐嚇,原本裁定兩萬交保,但他沒錢改為限制住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周玉蔻#電台#禮盒#中秋#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8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