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裝律師騙接案? 律師張進豐慘遭盜圖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9:44

前特徵組檢察官張進豐,遭到詐騙集團盯上!包括他本人和律師事務所,都被盜圖改名,放到其他網站,疑似想要吸引不知情民眾,提供網路諮詢接案;刑事局調查,網站註冊在新加坡,IP位置在美國,追查有難度,好險的是,還沒被害人報案受害。

圖/TVBS

 
曾經是特偵組檢察官的張進豐,現在卻成了詐騙集團的被害人,趕緊跳出來呼籲民眾別上當。

律師張進豐:「我們就趕快到(假)網站上面去看,然後也搜尋這家事務所的網站,然後發現我們名字被改,事務所名字,還有我本人名字也被改。」

圖/TVBS

因為律師同業告知,才趕快去查詢,在真假網站中,可以明顯看得出,律師事務所名字,從進豐變成匯聚,而律師張進豐,也變成了張匯聚,慘被盜圖,懷疑對方用網路諮詢方式接案,事後,事務所官網也特別發出澄清啟事,提醒民眾千萬別上當。
 

記者吳欣晏:「實際按照假網站的地址,我們來到敦化南路二段上,卻發現這個假帳號的公司門牌號,根本就不存在,是一個幽靈號碼。」

圖/TVBS

甚至實際撥打假網站上頭的電話,已經暫停使用,刑事局調查,網站在新加坡註冊,IP在美國,目前還沒有被害人報案,只是張進豐律師,過去曾受委託,幫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一名竹聯幫黃姓嫌犯辯護,他目前羈押禁見,會不會因此被盯上?

律師張進豐:「我們事務所,被冒用這個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有一些,冒用我們的名字去做企業的捐贈,跟柬埔寨的詐欺集團,應該是沒有關聯。」

張律師初步認為沒關聯,之所有會跳出來,就是要民眾張大眼睛認清楚,別上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盜圖#詐騙集團#檢察官#諮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1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