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小時偷襲6女! 警線上查獲色狼還嘻笑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9:56

台北市出現連續性騷犯,這一名男子騎著偷來的Ubike,隨機犯案,趁被害人走在人行道時,靠近偷摸,離譜的是,光是13日這天,兩小時內就犯下六起騷擾案,而且犯案時間在白天,地點還在鬧區,被害人接連報案,警方通報線上警網,果然路邊發現嫌犯蹤影,當他被員警包圍時,居然還笑得出來!

圖/TVBS

 
黑衣男子披著一頭長髮,騎著Ubike在巷弄內,快速接近兩名女子,他全身突然往前傾斜,伸出狼爪觸摸女生身體,女子嚇得回頭查看,呆站在原地,鏡頭轉到另一邊,傍晚時分,一名女子準備租借腳踏車,這名色狼一樣騎著Ubike,靠近對方從背後伸手。

附近民眾:「警察來調監視器我們才知道的,好像這裡和那個京華城那邊,警察是說好像在這附近。」

這名長髮的熊姓嫌犯,從13日中午12點半,就在松山的台北監理所附近,兩小時內性騷擾多達六次,警方以車追人,卻發現腳踏車是偷來的。

 
圖/TVBS

記者蘇珮語:「這名嫌犯來到捷運奇岩站,Ubike的租借站一台一台找,找到沒有歸還成功的自行車之後,就把它偷走在台北市四處犯案。」

34歲的熊姓嫌犯,平常沒有工作,居無定所在外閒晃,騎著車到處尋找目標,被害人接連報案,警方擴大通報,三個小時抓到人。

警方vs.熊姓嫌犯:「啊你手亂摸耶,怎麼解釋,笑,很開心是不是。」

圖/TVBS

被警方包圍,沒想到嫌犯還笑得出來,連員警都看不下去大聲斥責,他供稱自己來台北玩,晚上睡在南港車站,辯稱無法控制自己才犯案。

松山分局松山派出所副所長徐志成:「熊嫌落網後,向警方坦承竊盜犯行,並供稱係因滿足自身心理需求,因而觸摸女性身體。」

日前才發生隨機妨害性自主案,這回遭到騷擾,不少女子挺身而出報案,警方也馬上將人逮捕,就是希望別再有無辜女子受害。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嫌犯#男子#Ub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