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20份「巨無霸雪花牛」被棄單 業者佛心送、擬告詐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8:02
牛排館遭顧客棄單。(圖/當事牛排館Facebook)
牛排館遭顧客棄單。(圖/當事牛排館Facebook)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平價牛排館業者,昨(13)日下午接到顧客打電話,訂購了20份巨無霸雪花牛套餐,不過老闆將餐點準備好之後,該名顧客卻沒有出現,打電話也不接,眼看20份、要價7千多元的牛排將白白浪費,業者只好趕緊PO網免費請其他民眾吃,事後也對下訂單的顧客提告詐欺。

業者在社團PO文送牛排。(圖/Facebook 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更多新聞:3萬8千元騎車噴飛 攤販憂「全家流落街頭」急報案

昨(13)日晚間7時許,牛排館業者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中PO文寫下,「因為有客人於今日下午約五點半的時間,打來店裏訂購了20份巨無霸雪花牛套餐,但至今還未來取,留的電話回撥了幾十次,也是都是沒人接,因為金額有點大,剛剛也去警局報案了,但畢竟餐點放著也是浪費,所以有需要的家人們,如果不介意牛排已經冷掉的話,歡迎前來自取,但是只有肉而已,沒有附湯跟麵囉」,過了大約20分鐘20份餐點也都發送完畢,不少網友都留言痛批該名顧客行為太過分,也給老闆加油打氣。

林口派出所所副所長陳進松表示待完成報後,將依詐欺罪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周玉蔻評慈濟 男又放「酸臭禮盒」到案稱:請他們吃
 

轄區林口警方說明,很多顧客會先透過電話或網路向店家下單,避免現場等候浪費時間,而業者也能有足夠的時間製作餐點,但是下訂後惡意棄單的行為,不只造成店家或他人財物損失,還可能涉及《刑法》詐欺罪,呼籲民眾切勿隨意棄單,如需取消應與店家聯繫告知。而林口派出所已和牛排館業者取得聯繫,待店家完成報案程序後,將從下訂單的電話號碼展開追查,朝詐欺罪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林口#牛排館#棄單#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77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