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尋獲遺體 北院:萬般不捨與哀慟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2:23
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14日一早尋獲遺體。(圖/TVBS)
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14日一早尋獲遺體。(圖/TVBS)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陳伯均失聯長達四天,消防人員於今(14)日上午找到陳伯均,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全體同仁都相當的不捨與哀慟。

13日找到陳伯均的鞋子和雨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颱風天女義交站路口值勤 左轉車「A柱檔視線」撞裂腳掌

台北地院行政庭長周玉琦表示「很遺憾地跟各位報告,稍早有找到伯均法官了,但是沒有生命跡象,台北地院院長及全體法官、同仁,都萬般的不捨與哀慟,我們有請伯均法官的家人節哀、保重。」

台北地院行政庭長周玉琦表示同仁相當不捨。(圖/TVBS)

更多新聞:咬傷周玉蔻員工男再送「酸臭包裹」報案炸彈 內容物曝光
 

陳伯均去年從檢察官轉任法官,負責北院家事庭,周玉琦透露,「他的辦案真的是非常溫暖而且認真,他可以持續地去辦案」周強調陳伯均真的是一位很樂觀且負責的法官,大家對他的評價都是非常的高,而發生憾事,不管是法界、律師界、社會各界都有表示關心,也顯示出他的好人緣。

陳伯均擔任檢察官期間曾辦過鄭捷隨機殺人案。(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萬華警小隊長去「阿公店」遭控傷害 分局:未動手、將懲處

北院特別感謝感謝台中市消防局、搜救大隊、台中地檢署、及社會大眾的辛勞、協助與關心,將持續協助家屬後續事宜及安撫院內同仁的心情,希望陳伯均臨終無礙,離苦得樂。另外司法院院長許宗力也深表遺憾與惋惜,並感謝救難人員不畏風雨,連日持續的搜救。司法院已指示台北地院在尊重家屬意願的前提下,協助家屬處理陳法官的後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登山#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鄭捷#死亡#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35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