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車釀1死!駕駛死裡逃生竟是「通緝犯」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3:37

新北市一名駕駛,14日凌晨行經萬里隧道附近,疑似打滑自撞電線桿,引發火燒車,當時坐副駕的男子被撞擊當下,失去意識來不及逃,當場身亡,肇事駕駛及時跳車逃生,警方調查,他沒酒駕,卻被通緝中,供稱意外當時下雨,路面濕滑才會失控自撞,但隧道口前路段算筆直,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圖/TVBS

 
深夜大馬路旁停一輛轎車,只見車頭遭熊熊烈火吞噬,整輛車卡在路邊草叢,陷入一片火海,由於起火點就在電線桿正下方,為了避免火勢向上蔓延,消防隊趕到場立刻灑水灌救,好不容易撲滅卻在車內發現一具遺體。

駕駛座被大火燒個精光,呈現一片焦黑座椅只剩下彈簧支架,意外發生當下火勢瞬間引燃,車殼遇高溫嚴重變形,車上兩人,只有駕駛用力推開車門逃出來。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14日凌晨1點半,一輛轎車在回家路上,行經新北市萬里隧道口附近,疑似車速過快打滑,自撞路邊電線桿車子當場起火燃燒,當時駕駛立刻跳車,但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被撞擊當下失去意識,來不及逃生當場身亡。
 

死者是35歲劉姓男子,家屬接到噩耗緊急從嘉義北上,當時只有聽說他要去台北找朋友,結果再次聽到消息,竟然從此天人永隔。

金山交通分隊小隊長張簡富豐:「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後,車體燃燒駕駛雖然自行脫困,但副駕駛乘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

圖/TVBS

32歲林姓駕駛只有輕傷,在警局做筆錄供稱當時車速,只有60、70公里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才會失控自撞,隧道口前路段算筆直,是突然急煞車子因此打滑,還是有其他因素,還要釐清。

而警方調查發現駕駛沒有酒駕,但他卻是被通緝中,這回雖然驚險逃生,但他的朋友卻命喪火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駕駛#通緝#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