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教練帶玩水上摩托 18歲女遭水柱噴傷慘裝人工肛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9:32

台中一名18歲女子,到墾丁南灣玩水上摩托車,沒想到過程中卻不慎摔落,被強勁的水柱噴傷下體,一度休克險些喪命,沒想到事後墾管處調查發現,當時帶玩的教練竟然是無照駕駛,將要對業者開罰。

圖/TVBS

 
醫院急診室拍下,一名女子整個人用被子裹住身體,躺在病床上,被緊急推進急診室時,頭還不斷擺動,看起來非常不舒服,因為她的下體受傷了。

恆春旅遊醫院護理主任龔娟玉:「因騎水上摩托車,被水柱噴傷私密處,經外科醫師緊急止血處置。」

事件發生在8月18日下午,墾丁南灣,這名18歲的陳姓女子,在教練陪同下,騎乘水上摩托車,結果途中,她不小心跌落,結果被水上摩拖車後方,強勁的水柱沖下體,導致她臀部破裂失血,一度休克,而她載她的教練,被抓包無照駕駛。

 
圖/TVBS

當事業者vs.記者:「不要來管這些有的沒有的,所以你們不願意對媒體針對這件事情做說明這樣嗎,我就不知道要說明什麼。」

發生事情,當事業者裝傻,避而不談,但墾管處證實業者無照,要開罰。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屬於無照駕駛的狀態,所以本處將依國家公園法相關的一個禁止事項,以及觀光發展條例來做裁處。」

圖/TVBS

騎乘水上摩托車,被水柱沖擊受傷,已經不是第一次,2017年9月就有25歲的女子因此下體撕裂傷,兩年前還有名15歲少女,下體、直腸撕裂傷,最近一次今年7月,一名男子臀部受傷,其中他們的共通點都是,穿著輕薄,只是陸續有遊客受傷,墾管處要全面調查。

墾管處副處長許書國:「未來也將持續針對,營業的水上摩托車加強查核。」

目前針對墾丁海上摩托車總管制量,從南灣、船帆石、白砂、後壁湖總共98輛,都有合法登記編號,但駕駛人需要有相關的駕照,這回發生教練無照駕駛,還發生遊客受傷,已經觸法,可處3000到最高5萬元罰鍰並禁止水上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教練#水上摩托車#水柱#噴傷#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2334

0.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