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駕BMW自撞2死!父疑2原因「暴衝」釀禍:他技術不錯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8:04
BMW車體殘破不堪。(圖/TVBS)
BMW車體殘破不堪。(圖/TVBS)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車行老闆陪一對夫妻駕駛BMW跑車試車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樹,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前座的林姓駕駛與車行老闆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後車內時速表停在140多、接近150,當下車速疑似過快,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而林男父親今(13)日下午陪同檢方相驗,步出殯儀館時表示,兒子平時開車技術不錯,懷疑是車輛暴衝加上天雨路滑所致。

更多新聞:土豪金BMW自撞「包樹」2死1重傷 車行老闆陪夫妻試駕遇劫

 

林父今日步出桃殯時表示,兒子平時工作是跟他一起安裝鋁門窗,昨晚跟他說要去拿東西,沒想到是要試車。林父說,兒子本來就有一台車,不知道他還想要另一台,同時表示,兒子從18歲就開始開車,駕駛技術不錯,不知道怎麼會撞成這樣,懷疑是車子暴衝,又遇雨天,煞車不及釀禍。

林男父親。(圖/TVBS)


事故車輛時速表停在接近150。(圖/TVBS)

 
回顧整起事件,31歲林男昨晚8時許偕同妻子至車行看車,在老闆陪同下上路試車,車輛由林男駕駛,老闆坐在副駕駛座,林男妻子則坐在後座,沿東勇北路往桃園方向行駛,怎料途中卻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車身向右偏移後自撞路邊護欄及路樹,要價不菲的BMW M3跑車直接「包樹」撞爛,其中前座林男與車行老闆當場無生命跡象,經急救仍宣告不治;後座林男妻子則傷勢嚴重,送醫治療中。

更多新聞:鄉長參選人住處遭開槍!歹徒竟是親戚 警調查衰被狗咬

桃園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翻攝畫面)


車體撞爛畫面曝光。(圖/TVBS)

透過監視器及對向車輛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當時這輛BMW的車速相當快,原本行駛在筆直的道路上,突然「碰」一聲撞上路樹,發出巨大聲響,連其他用路人也嚇壞。事發後車輛被拖離,只見整台車扭曲變形、殘破不堪,車內時速表上的紅針仍停在140多、接近150,時速驚人。

據悉,這輛BMW M3要價高達500多萬,不過該事故車輛為二手車,車行老闆過去曾在私人臉書刊登賣車文,沒想到昨晚陪同客戶試車卻發生意外,事發地點距離車行僅850公尺;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BMW#BMW M3#BMW 土豪金#自撞#車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1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