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妻兒登山迷途!曾辦鄭捷案法官陳伯均失聯 北院:集氣求平安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2:33
救難人員展開搜救。(圖/TVBS)
救難人員展開搜救。(圖/TVBS)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前(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上山搜索,卻只找到了陳伯均的登山杖,今晨6時消防人員再度展開搜救任務,暫時未尋獲。

更多新聞:斬斷16年婚姻!離婚首開庭 黃嘉千親自出席僅說這四字

 

據了解,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11日和妻子、2名子女到台中和平區登「武陵四秀」中的池有山、桃山,回程時行經池有山時,一行人在三叉營地附近迷路。陳伯均獨自下切找路,並與妻子約定好,若30分鐘後連絡不上人就報案,其妻子隨於下午4時左右打119報案失聯。

山區氣候不佳。(圖/TVBS)

更多新聞:夏克立還在加拿大!離婚官司未出庭 託律師「唸情書」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員上山搜索,在下切約40公尺處發現陳男的登山杖,但是因為山區濃霧架上下雨,夜晚只能暫時在營地紮營待天亮繼續搜救。而直到今(13)日仍未有好消息,消防局加派4人上山搜救,並備妥200公尺繩索跟垂降設備,於今早6時進行垂降作業。另外陳男的妻兒3人則於12日由雪霸人員先行護送下山。

消防人員利用繩索垂降。(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周玉蔻稱「慈濟中共同路人」 男闖「放言」打傷員工

多年前,陳伯均在新北地檢署擔任檢察官,當時他曾偵辦起訴震驚全台的鄭捷隨機殺人案,2018年陳派至桃園地檢署擔任主任檢察官,2020年職缺調回新北檢,仍支援桃檢。直到2021年陳伯均才轉任法官,在台北地院家事庭任職。對此,北院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當地消防人員正在搜救,也請大家持續為陳法官集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登山#失聯#集氣#鄭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3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