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分屍案冤靈現身!監視器「驚見恐怖一幕」無頭魂等大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3:50
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想到見到驚悚一幕。(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想到見到驚悚一幕。(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上週爆出駭人聽聞的分屍案,73歲的梁姓男子不滿同住的54歲小弟借錢不還,新仇加舊恨下殺害弟弟並分屍,還將屍塊丟進垃圾車滅證,後因友人聯繫不上死者報警才揭開全案。但接下來離奇的事不斷,先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見到「恐怖一幕」;後來梁男被押回永和分局偵訊時,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驚現分局旁。

更多新聞:走不出喪女痛!74歲余天中風「連2天現身醫院」恐慌症纏身

 
 
監視器拍下梁男棄屍的過程。(圖/TVBS)
案發後梁男拖著行李箱逃離住處。(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5日接獲一名張姓女子報案,指梁姓友人失蹤多日都聯繫不上,警方上門查看在屋外聞到屍臭味,驚覺不對勁便破門而入,這才發現屋內房間內有一具屍體,死者頭顱、雙手、右腳已經不見,只剩下身軀及左腳,事後逮捕兇嫌便是死者的親大哥。
 
由於梁姓大哥自本月1日晚間開始就拖著一只紅色行李箱頻繁進出公寓,5日中午又提著2個垃圾袋出門,為了確認兇嫌行蹤,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沒想到卻見到驚悚的一幕。據《鏡週刊》報導,警方查看畫面後,發現其中一個垃圾袋竟露出一隻手掌,就像是死者在喊冤。

更多新聞:淚控小三咄咄逼人!元配女星「長期心情不好」驚爆長腫瘤
 
 
警方將梁男押回永和分局偵訊當天,一名到場採訪的記者突聞到屍臭味。(圖/TVBS)

離奇的事還不只如此,警方將梁男押回永和分局偵訊當天,一名到場採訪的攝影記者當時坐在分局門口,突然間聞到屍臭味,抬頭一看居然見到死者冤魂出現在分局旁邊,似乎在等待殺害他的哥哥。該記者透露自己曾開過天眼,他說死者的影像不是很清晰,身旁有一團雲霧,被問如何知道那是死者?他說「就沒頭、沒雙手、沒右腳,不是跟死者一樣嗎?」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永和分屍案#分屍#永和分屍#冤魂現身#無頭冤魂#監視器#恐怖一幕#攝影記者#開天眼#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462

0.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