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女騎士拉車門慘摔拖行駕駛將人載走 警追真相是情侶吵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06:35

高雄市區昨天(9/12)發生車禍,有民眾報案,一輛小客車將女騎士撞倒在地,駕駛除了移動對方機車,還將人帶上車自行離開,熱心民眾上前阻攔,女騎士卻自稱雙方認識,警方調查,原來是情侶吵架,女騎士自己拉住車門被拖行五公尺,也不願意提告,不過警方仍依家暴案進行通報。

圖/TVBS

 
銀色小客車,跨越雙黃線,直接在馬路上來個大迴轉,而更嚇人的是,當時一旁,還有一名女騎士,緊貼車身要強拉車門,沒想到下一秒,就慘摔倒地,整個人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目擊民眾:「那我看到就覺得不對呀,你怎麼能夠撞到人就走呢,我就大聲的跟他講你不能走,他後來就跑過來,跑過來要先牽車。」

當時有熱心騎士及附近民眾看到,趕緊要上前關心,但駕駛卻把車停在路邊後,走向女騎士,一把將人拉起,直接就要帶回車上,準備離開,也讓民眾看到急著一邊報警,還得一邊阻攔。

 
圖/TVBS

目擊民眾:「有啦,我有看到他在拖人啦,一名小姐拉著一名小姐,要將人帶上車這樣子。」

目擊民眾:「阿姨(女騎士)說那個是她先生,也就是說她是他太太,那我們就...。」

聽到女騎士的說法,熱心民眾只好放人,這起離奇車禍,12日下午的三點半左右,就發生在高雄鼓山的明華路上,民眾一度以為駕駛肇事撞人,還企圖破壞現場,因急忙通報,而警方獲報也不敢大意,透過畫面追查,終於找到當事人。

圖/TVBS

高市鼓山警分局龍華所長許志萍:「經立即派員前往高醫,了解案發情形,林男稱與陳女係男女朋友關係,今日因發生感情糾紛(當街衝突)。」

根據了解,55歲的陳姓女子跟58歲的林姓男子,兩人是男女朋友,當時女子當街拉扯對方車門發生意外,才會引發外界關注,雖然雙方糾紛事後都不願多談,女子也不願提告,但警方仍主動以家暴案件通報,就怕當街衝突的危險行徑,再度出現。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高雄#家暴#情侶#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333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