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狼師! 當事校長發聲明喊冤 自比強尼戴普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20:10

台中狼師案震驚教育圈,遭指控是狼師的校長首度發聲,提出3大遺憾,澄清內容不實,並且遭到政黨跟學生抹黑,衝高選舉聲量,不過台中市府調查他涉案重大,予以解聘,雙方說法有明顯差異。

圖/TVBS

 
台中狼師案延燒,被指控校長,遭到台中市教育局,解聘、取消退休金。

沉默多天他也發出聲明,把自己比喻成強尼戴普,直言遭到學生抹黑,也強調指控都是假的,將會提告毀謗罪,維護自身權益,內容也提及,他曾經處理被害女學生的追求者,沒想到遭到對方報復。

人本基金會中部主任曾芳苑:「這個聲明稿恰恰好跟我們A小姐在8/17出來,控訴狼師的內容是完全吻合的,他就是透過設這樣的局,讓我們的A小姐一步一步踏進去他的網,以為是戀愛但其實不是,就是權勢性侵。」

 
圖/TVBS

不過被害者在記者會上,就曾說出這是狼師慣用手法,企圖孤立女學生,在藉由權勢發生不正當關係。

被害人(2022.08.17):「再以個別輔導的名義介入我的人際關係,將我在班級中、家庭中,塑造成孤立的狀態,最後再用教師的權威逼迫我跟他交往。」

圖/TVBS

網路上也有其他學生爆料,這位校長會要求男學生,不准太靠近女同學。

遭到指控的校長發聲明為自己澄清,還提出三大遺憾,反控是民進黨跟人本基金會,「製造」受害者,衝高選舉聲量。

但台中市府性平會調查,認定他犯案情節重大予以解聘,雙方說法有明顯差異,目前已經累積4位受害學生,也呼籲其他受害者勇敢站出來,替自己討回公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狼師#校長#台中#學生#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3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