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立牌嘴巴被噴漆警告「閉嘴」? 曾琮愷懷疑與踢爆藍軍2事有關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4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4 08:22

     南投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近期懸掛在街道的競選旗子及立牌傳出屢遭破壞,令曾琮愷競選團隊不敢掉以輕心,且強烈懷疑跟檢舉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論涉嫌抄襲,還有質疑縣長林明溱替其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等兩大事件有關,除了呼籲藍營人士要保持風度及理性態度外,也在昨(11)日正式向警方報案,連同人身安全也一起「備案」。

  參選以來,他發現許淑華對於被爆逢甲大學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一事,始終避重就輕,為釐清真相,他遂自動向逢甲大學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提出檢舉,目前逢甲大學已就許的論文召開學術倫理會議調查中。而林明溱讓其兒子林儒彬擔任縣長特助一職,他更直言不但公私不分,更有把南投縣政府變成家族企業經營之嫌,而引發各界關注之際,林明溱的堂弟林儒暘也辭去縣長室秘書一職,宣布參選南投縣議員選舉,以正視聽,也可嗅出藍綠之間充滿選舉較勁的意味。

 

   
曾琮愷指出,南投、名間等地都可看到許多參選人的競選旗幟、立牌或看板,偏偏只有他的被破壞,且名間鄉萬丹地區的競選立牌更被人在嘴巴上噴漆,顯然警告意圖十足就是要他「閉嘴」,他除了依循法律途徑向南投分局新佳派出所報案,盼警方早日揪出嫌犯釐清案情,以捍衛本身權益及安全外,也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看待選舉,不要有不理性或過度情緒化的動作,才能彰顯台灣民主、自由的意義與價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民進黨#論文#選舉#國民黨#抄襲#嫌犯#警方#南投#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43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