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濱4貼重機太危險! 但駕駛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4:15

接下來帶各位觀眾看這個離譜案例,一隻手指頭只別人,但四隻手指頭指自己。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一輛重機騎在內線車道,駕駛目擊重機騎士四貼騎車,爸爸媽媽載兩個小孩,影片PO上網後,被網友抓到駕駛自己也違規,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警方說,這樣危險駕駛已經違法,可以罰3千。

圖/TVBS

 
西濱快速道路上,一輛白色重機行駛內線車道,遠遠看還看不出什麼異狀,但駕駛靠近從側面一拍。

黃牌重機上,爸爸在前面騎車,媽媽坐在最後面,中間不但坐著一名幼童,媽媽的懷裡還有包著一個,一共四個人四貼騎車,小朋友也沒戴安全帽。

轎車駕駛目擊後,拿出手機拍下影片,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開車拿手機是不對的,被砲轟也沒關係,但他要強調的是,小孩是無辜的。

 
圖/TVBS

民眾:「哇,兩個小小的朋友,小朋友被夾在兩個大人中間。」

民眾:「這個駕駛在,拿著那個(手機)在拍攝,其實這也是一個,危險駕駛的行為啊。」

事發地點就西濱快速道路雲林口湖路段,民眾目擊一家人四貼,認為超載小孩又沒安全帽,實在太危險,但因為駕駛是邊開車邊拍下,等於是是違規的人,在說別人違規很危險,引發網友討論。

圖/TVBS

北港分局第五組巡官黃俊維:「四貼違反第30條一項四款,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小朋友沒戴安全帽部分,違反31條一項六款,處新台幣500元罰鍰,呼籲民眾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不要為了拍攝違規,自己也違規,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

警方表示確認畫面後,認定大型重機違規超載,小朋友又沒安全帽都可依法開罰,但駕駛使用手機,也會被開罰3000元,提醒民眾注意安全,千萬不要為了拍攝違規,自己也成了違規的那個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重機#違規#駕駛#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1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