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童放學沒等爹! 獨走1公里民眾攔警找家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20:10

台中有四歲小朋友放學時沒等爸媽來接人,獨自走出校園,還走上大街,一路走了超過一公里,熱心民眾發現他旁邊沒大人,趕緊攔下警車通報,幫忙找家人!

圖/TVBS

 
下午四點剛放學,小小男童卻獨自走在大街,熱心民眾發現,這看起來還在念幼兒園的小孩,怎麼身邊沒大人,自己走在台中市漢口路上,人多車多就怕稍不注意發生危險,民眾趕緊攔下巡邏警車,讓波麗士大人幫幫忙,警察叔叔蹲下來,QA時間。

員警vs.四歲男童:「生日,什麼時候出生,你知道嗎?(出生?什麼意思?),你幾年級?,(四),你四年級?,(對),真的?,(真的)」

孩子聽不太懂問題,他比四,是四歲啦,警察眼尖,看到他背後書包有幼兒園名字,趕緊打電話確認。

 
員警vs.四歲男童:「(沒有說爸爸)沒有你聽叔叔說,你要等阿公阿嬤,或者是爸爸媽媽到學校帶你出來,你才可以從學校走出來,知道嗎,(知道)。」

圖/TVBS

原來小男童才念幼兒園中班,放學還沒等爸爸來接他,趁老師不注意溜出大門,獨自冒險旅程。

員警vs.四歲男童父親:「你們有在找小孩吧,(對啊,剛剛一直在學校附近找好久,主要是漢口路這邊沒有騎過來)。」

就怕孩子走失被拐走,大家急得到處找人。經聯繫發現,校方與家長都急如熱鍋上螞蟻,在尋找男童,爸爸到場一看到男童之後,表示「被你嚇到心臟都要停止了」,由衷感謝警方及時援助與熱心照護。

圖/TVBS

九月初剛開學沒多久,四歲男童可能還沒習慣等爸媽接他,自己走出校園,偏偏學校老師也沒發現及時阻止,小男童以為朝回家的方向走,但這一路他走了1.1公里,快20分鐘,還一度走到馬路上,只能說有驚無險,乖乖等長大一點,國小之後,再自己走回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台中#員警#警察#警方#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76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