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假狀況多!北返車潮多 國道三號2起連撞車禍 共波及9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22:59

中秋節三天連假結束,一早就出現北返車潮,沒想到國道三號11日中午左右,就發生兩起連環車禍,一件上午11點多,發生在中寮隧道的北上路段,共有四車連撞,由於花了近一小時處理,也造成車流回堵超過三公里,另外下午兩點左右,在竹山路段的北上車道也有五車連撞意外,還好兩起車禍,都沒有人員傷亡。

圖/TVBS

 
隧道內,銀色小客車整個打橫停在路上,後方還有黑白兩輛車,也有受損停在路邊,而當時最前頭,還波及了另外一輛小客車,秋節連假最後一天,這起四車連撞意外,也打亂了大家原本休假的好心情。

圖/TVBS

國道警田寮交通分隊小隊長張起肇:「經警方前往處理,共計有四部小型車輛,經調查當事人均無酒駕情事,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為國道十大肇事因素位居第一位。」

這起連撞車禍,11日上午的11左右,就發生在國道三號中寮隧道的北上路段,由於當時交通壅塞,加上車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因此出現追撞,雖然速度不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由於處理過程約一個小時,也造成後方車流從中寮隧道一路回堵到了燕巢系統交流道,距離超過了三公里,只是好不容易,中午十二點過後,南二高的事故排除,車流才剛慢慢疏通,下午兩點多,中二高的竹山交流道,也發生五車連撞。
 

可以看到後方兩車,追撞後,車頭嚴重變形,而前方的另外三輛,車身也有撞擊痕跡,雖然同樣車上人員沒有大礙,但零件散落一地,加上占用到兩個車道,仍造成交通回堵,車輛只能以不到時速20公里前進通過。

國道駕駛:「北上現在車輛比較多,比平常多了一二十分鐘,塞一點點,算還好啦。」

圖/TVBS

好不容易三天連假結束,充飽了電準備回到工作崗位,卻在回程發生了交通事故,除了當事人得浪費時間金錢後續處理,其他駕駛行程也大受影響,當初快快樂樂出門,卻無法開開心心回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連假#國道#車禍#收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2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