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車還不停!男遭飛車追逐 友人見狀持板凳狂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1:46
黑車追撞白車被砸。(圖/TVBS)
黑車追撞白車被砸。(圖/TVBS)

今(11)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砸車事件,一名鄭姓男子參加完烤肉活動離開後,在文德路上和他人發生車禍,但是鄭男卻沒有停下車來,又直接把車輛開回烤肉的地方,沒想到對方也追了過來,直接撞上鄭男車輛,而鄭男朋友見狀,氣憤之下,還拿起折疊椅狂砸。轄區警方目前帶回3名動手砸車的涉案人,詳細案發過程仍在釐清中。

監視器畫面中可見追逐白車中這輛銀車嚴重受損。(圖/TVBS)

 
更多新聞:不明原因衝對向撞車!騎士卡車底 救護人員從鬼門關拉回

據了解,31歲的鄭姓男子開著白色車輛去朋友位在內湖文德路上的某一樓店面烤肉,凌晨1時許,鄭男駕車離開現場,但是才剛開走沒多久,就和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而鄭男卻沒有將車輛停下來,也沒有報案,反而又繼續開回朋友聚會的地方。沒想到和鄭男發生車禍的人,也跟著追了上來,直接在烤肉的店面外猛烈撞擊鄭男車輛。

黑色轎車車頭插著摺疊椅。(圖/TVBS)

更多新聞:雨衣盜專挑透天厝!4個月行竊4次 得手96萬名錶現金
 

而現場鄭男朋友一群人見狀,氣憤之下,又拿出摺疊椅、板凳等物品作為武器,朝撞上鄭男車輛的黑車一陣猛砸,將擋風玻璃全都砸碎、鈑金變形、車門還留下腳印,而車頭引擎室更被插著一張摺疊椅。

警方帶回3名犯嫌。(圖/TVBS)

更多新聞:黑幫創「士林夜市自治會」!假招商真販毒凌虐 5人遭逮

轄區內湖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但是被砸車的一夥人,已經全數離開,警方將動手砸車的20多歲李男、盧男、鄭男帶回。另外員警也對鄭姓男子進行酒測,其數值為0,不過警方對於他是否就是駕駛者仍有所保留,仍在調閱相關監視器,調查事發確切過程,同時也將追查其他涉案車輛釐清衝突原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內湖#烤肉#撞車#砸車#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0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