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好遇見你!警赴通緝犯老家巧遇 想跑遭噴辣椒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4:23
通緝犯回老家碰巧遇上員警查訪。(圖/TVBS)
通緝犯回老家碰巧遇上員警查訪。(圖/TVBS)

新北市一名蘇姓通緝犯,先前因涉及毒品案未前往法院開庭遭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打零工,連家都不敢回。日前他正打算回汐止老家看看父母,沒想到碰上員警查訪,嚇得拔腿就跑,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雙方追逐一百多公尺後,蘇姓通緝犯先行體力不支。警方正準備靠近將人上銬時,他竟還想趁機脫逃,馬上被噴灑辣椒水,控制行動後逮捕。

上個月30日中午11點多,汐止分局員警因得知轄內一名47歲蘇姓通緝犯,老家就在茄苳路一帶,因此前往查訪,欲詢問家屬最近是否知道兒子去了哪?沒想到員警才剛問完準備離開,就在住家樓下遇上準備上樓的蘇姓通緝犯,他一看到警察,馬上轉身拔腿就跑。

 

想躲警察通緝犯狂奔,但因體力不支仍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違反人權?外籍男女無罩搭捷運 嗆加拿大不用戴口罩

雙方於茄苳路巷內追逐一百多公尺後,蘇姓通緝犯因體力不支,停下靠在牆邊休息,員警見狀喝令他趴下,欲拿出手銬將人上銬時,蘇姓通緝犯竟趁機站起身,又想逃跑。好在員警機警,隨即伸手將人拉住,並拿出辣椒水朝他噴灑,蘇姓通緝犯因此被嗆得無法移動,這才乖乖配合上銬,被員警帶回派出所。

 
通緝犯不配合,遭警方噴灑辣椒水上銬。(圖/TVBS)

更多新聞:超跑酒駕夢?百萬保時捷剛交車被撞爛 怕酒測棄車逃

據了解,蘇姓通緝犯因涉及毒品案遲遲未前往法院開庭,因此被發布通緝,平時居無定所、打零工,擔心被員警發現也不敢回家。當天碰巧想說很久沒回老家看看父母,才會獨自返家,沒想到就被員警逮個正著,訊後也將他依規定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汐止#毒品#通緝犯#老家#員警查訪#追逐#體力不支#辣椒水#上銬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