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KTV驚爆圍毆4打1 只因熱褲妹做了「這件事」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2:33
遭圍毆的林男(紅衣)不支倒地,經查其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圖/TVBS)
遭圍毆的林男(紅衣)不支倒地,經查其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打架事件!33歲林姓男子與18歲呂姓男子等兩派人馬,在唱完KTV後狹路相逢,雙方爆發口角後在大馬路邊對峙,爭執過程中,1名身穿熱褲的女子先動手推了另一方的女子,當場引爆衝突,林男慘遭對方4人聯手圍毆,造成頭部、臉部擦挫傷,永和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現場所有人帶回,全部依法偵辦。
 
據了解,林男與多名友人一起到永和區某KTV歡唱慶中秋,一直狂歡至今(10)日清晨6時許才離去。豈料一行人步出KTV後卻與另一方10多名酒客狹路相逢,豈料,雙方一言不合後當街對峙。

 

身穿熱褲的女子上前推了對方女子,引爆兩派酒客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年輕警疑感情因素持槍自戕 頭部中彈搶救後恢復心跳  

監視器畫面拍下,林男與呂男等多名男子爭論時,呂男身後一名身穿熱褲的女子突然衝上前推了林男身旁的女子一把,當場引爆衝突,林男慘遭呂姓、陳姓、海姓、鍾姓男子4人聯手圍毆,造成其全身多處擦挫傷。

 
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迅速控制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誤信投顧老師!男臨櫃欲匯款299萬巨款 積蓄險遭騙光
 
永和分局快打部隊到場後迅速控制現場,旋即將兩派人馬全部帶回偵辦。偵訊時,4名動手毆人的男子聲稱,因為不滿林男坐在自己的機車上;林男則是反控是對方先嗆聲「看三小」,才會爆發口角,雙方各執一詞,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警訊後依照聚眾鬥毆、傷害罪嫌將4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男坐騎樓吞雲吐霧 一查竟是K菸GG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TV#酒客#口角#圍毆#永和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7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