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匯百萬遭阻 隔天詐團教改口「繳房貸」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4:17

台北市一名退休婦人,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竟然落入圈套,第一天先說要投資匯款100萬,因為是同銀行退休,因此前同事們都特別警覺,立刻報警,沒想到不到24小時,她又回來了,這次改口說是要繳房貸200萬,前同事和朋友都來了,甚至大喊給婦人吃銀杏。

圖/TVBS

 
銀行裡頭,員警仔細勸說。

員警vs.險遭詐婦人:「有人叫你投資股票,全部都是,封鎖,都不要,全部,真的都不要再看那個,全部,全部喔,全部都是騙人的。」

原來婦人口中說的投資,被發覺是詐騙。

 
圖/TVBS

員警vs.險遭詐婦人:「我沒有,我只有看這一個,全部,全部都是假的,我們光是這禮拜,受理的詐欺案,光這個老師,這個老師騙的,至少有一千萬。」

只是好不容易才將他勸退,結果隔一天,這名婦人,她又來了。

前同事vs.險遭詐婦人:「你們先幫我辦這個嘛,沒有人想辦啊,沒有人想幫妳辦,100萬我可以還個2、30萬,是不是利息又少一點,你想一次,把後面幾次的房貸先繳掉,對。」

這回改口說要繳房貸,但還是沒人肯相信,拜託,你怎麼沒學乖。

圖/TVBS

友人vs.險遭詐婦人:「大姊,我知道啦,你們有沒有提供他銀杏啊,頭腦不清楚,多少人跟你講了,還沒想通。」

朋友實在看不下去,都想要幫忙買銀杏,求求你,不要再匯款了,阻詐案發生在台北市中正區的銀行,這名75歲的王姓婦人,也是同一家銀行退休,因為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落入詐騙圈套,8月30日先說要投資匯款100萬,結果被勸阻之後,詐騙集團教她換種說法,不到24小時又出現在銀行裡,這回說要繳房貸200萬,好險又被擋了下來。

 
前同事們全都加入勸阻行列,就是因為都認識,大家特別警覺,好不容易連續兩天都將王姓婦人勸退,只是明明過去,自己也在銀行上班,如今卻跳入詐騙陷阱,好險前同事和員警細心勸阻,才沒讓她的辛苦錢,白白浪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資#詐騙#臉書#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2065

0.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