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酒駕夢?百萬保時捷剛交車被撞爛 怕酒測棄車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0:57
黃色保時捷718 Cayman T被撞爛。(圖/TVBS)
黃色保時捷718 Cayman T被撞爛。(圖/TVBS)

台北市百齡橋上今(10)日凌晨出現一輛黃色保時捷718 Cayman T,四輪朝天躺在路中央,路過民眾見狀擔心有駕駛和乘客受困,急忙上前想幫忙,沒想到車內竟一個人都沒有。由於保時捷停在路中已影響交通,警方獲報後派遣拖吊車前往排除,同時也查閱車籍資料聯繫上一名女車主,她供稱車子才剛交車就被先生開出去,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警方進一步調查才發現,他因為酒駕自撞擔心被抓,才會棄車逃離現場。

33歲程姓男子今(10)日凌晨將這輛新車價要348萬起跳的保時捷718 Cayman T,獨自開出門,疑似是去台北市區和朋友聚餐,也因此喝了點酒。但酒後他竟大膽開車回家,行經百齡橋要轉往重慶北路匝道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失控,整輛車朝右側撞了過去。猛力撞擊導致車輛瞬間翻覆、四輪朝天,車內安全氣囊也因此爆開。

 

男子自撞後擔心酒測被抓,竟爬下百齡橋逃離現場。(圖/TVBS)

男子將撞爛的保時捷留在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日圓暴跌詐騙集團也來參一咖!騙投資日本房產 男險遭詐千萬

程姓男子當下僅受輕傷,不過他擔心若是報請警消到場,自己酒駕的事情就會穿幫,為了不被發現,他竟自行逃出車外後,就把這輛保時捷留在現場。由於事故地點就在百齡橋匝道上,車輛行經都會發現,也因此造成後方車輛無法通行,馬上打電話報警。
 

警方事後於附近醫院找到男子,酒測值嚴重超標。(圖/TVBS)

百齡橋隔音牆被撞爛。(圖/TVBS)

更多新聞:謝謝幫滅火!民眾私下送2萬酬勞 消防急婉拒:我們該做的

轄區警方趕抵現場時,確認車內並無人員受困,先行通知拖吊車協助將車輛排除,之後依車籍資料通知女車主到場說明。她表示,「昨(9)日才交車就被先生開出去,不清楚他去哪,目前也聯繫不上」。警方為釐清事故發生原因,調閱百齡橋周邊監視器,這才鎖定程姓男子於車禍後逃離現場,自行前往鄰近醫院就醫,員警馬上前往將人帶回,並依規定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56,嚴重超標,程姓男子這才坦承自己酒駕自撞,心虛逃離現場,訊後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市士林#百齡橋#保時捷#718 Cayman T#跑車#酒駕#自撞#心虛#逃離現場#剛交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055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