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分局前深夜巨響!計程車左轉機車猛撞 6人傷騎士昏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4:44
計程車左轉和直行機車碰撞。(圖/TVBS)
計程車左轉和直行機車碰撞。(圖/TVBS)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前路口,今(9)日凌晨傳出巨響,員警紛紛出來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計程車和機車對撞,多達6人受傷!據了解,當時商姓運將車內載有4名乘客,沿著中山北路一段欲左轉時,眼看對向沒有車,沒想到才轉到一半,陳姓騎士就高速衝了過來,猛力撞擊計程車後,他和後座女友當場摔飛。警消事後將他們送往醫院治療,但陳姓騎士傷勢較重,仍在昏迷中。

70歲商姓運將的計程車內,當時載有4名乘客,一行人從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欲前往南京西路,於該處路口準備左轉時,商姓運將表示自己有先停等查看,確認沒車通過才轉彎。但這時對向剛好有輛機車高速衝了過來,兩人都來不及閃,就此發生碰撞。

 

機車車頭嚴重毀損。(圖/TVBS)

更多新聞:KKday商業機密外洩 調查局追跳槽競業公司員工涉案

24歲陳姓騎士當時車上還載有女友,兩人撞上計程車右側車身後,當場摔飛出去,倒在地上痛的爬不起來,而計程車也因為劇烈撞擊失控,差點衝上人行道。因事故現場就在中山警分局前方路口,警方聽聞巨響馬上前往查看,並協助叫來救護車,協助將計程車內4名受傷乘客,以及陳姓騎士和女友送醫。初步了解,乘客和女友均為輕傷、並無大礙,不過陳姓騎士則比較嚴重,仍在昏迷中。

 
計程車右側車身遭撞,車內4名乘客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北漂少年騎車過彎離奇自摔撞護欄 安全帽拋飛頭部重創亡

警方後續對商姓運將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並於事故現場拍照畫線,並調閱周邊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影像,後續將持續調查事故發生原因,以釐清肇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中山#中山警分局#計程車#乘客#左轉#機車騎士#女友#撞擊#昏迷#6人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9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