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賭「劉德華」是我兒輸了 女潑汽油討債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4:31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一名婦人,竟然在兩個小時內犯下兩起縱火案!警方調查,這名婦人先在前夫住家一樓縱火,結果兩小時後,再次犯案,這次針對的對象是自己朋友,警方調查,雙方因為打賭釀禍,朋友拿劉德華照片,說是自己兒子,嫌犯說「如果不是,要給我兩千」,事後討不到錢,就到對方工作的地方,潑汽油。

清晨的社區,看到一名女子頭戴安全帽,右手拎著一罐寶特瓶。其實這瓶是汽油,她目標就是前方的住家一樓,沒多久後,再次出現在畫面中,這時候已經縱火,準備騎車離開。

 

附近住戶:「他走進去啊,摩托車停在外面啊,然後走進去,啊他出來,後面那個煙就跑出來了。大家也會怕啊,怎麼會不怕。」

社區一樓的信箱,被燒得焦黑一片,當初警方獲報到場,還可以看到一些燃燒過後的灰燼。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結果沒多久後,再次發生潑汽油案件。

被潑灑的是一名公車司機,衣服被汽油淋濕,而他被攻擊的地點,就在公車總站。
 

目擊民眾:「一個女的嘛,來澆汽油到他(被害人)頭上,司機沒怎樣,因為其他人,就把他們就拉開阻止。」

圖/TVBS

好險這回有人幫忙勸阻,這把火才沒點下去。事後警方比對車牌,發現嫌犯是同一人 54歲的簡姓女子,進一步調查,第一起縱火案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市區,因為去年中,和先生離婚就被趕出家門,8日凌晨4點,先去找前夫報復,燒毀信箱內的信,兩個小時後轉往泰山區,因為他不滿,過去跟朋友打賭注2000塊,認為自己贏了卻討不到錢,才會憤而潑汽油,兩小時內連續犯案。

圖/TVBS

簡姓婦人有竊盜前科,事後被依恐嚇、公共危險罪送辦,只是這次,不滿前夫也不爽朋友,卻用了最壞方式發洩情緒,在中秋連假前夕,孤伶伶的把自己送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人#縱火案#打賭#汽油#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691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