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抱27萬現金買點數卡 稱「要付女網友醫藥費」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9:08

台中有男子拿27萬現金到超商,跟店員說要買點數卡,過程中店員發現不對勁,一問之下,他竟然想拿點數卡來支付女網友的醫藥費,警方現場打電話給女網友,根本沒人接,戳破這場騙局。

圖/TVBS

 
清水分局警方vs.當事男子:「你看她現在都不接,蛤?她現在都不接了。」

警方拿手機打電話,說對方沒有接,男子愣在一旁用手搔搔頭,因為電話那頭是他心愛的女網友。

清水分局警方vs.當事男子:「為什麼她不跟警察講話,這不是很奇怪嗎?不奇怪嗎?(不是不奇怪,是我不知道),喔,好好好。」

 
說之以理喻之以弊,波麗士大人向男子,理性分析,在通訊軟體上這個面貌姣好的女網友,是一場空。

圖/TVBS

清水分局警方vs.當事男子:「我我我很窮啊,還在工作,對嘛,那這些錢,算是你的本嘛。」

男子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接受是場騙局,大部分阻止詐騙,要嘛在銀行,要嘛是超商小額支付,但這次的現金讓店員嚇一跳。

男子到超商拿出27萬現金,跟店員說要買點數卡,來支付網友醫藥費,

店員一開始,看到要買點數卡不疑有他,直到男子一次結了好幾張,發現不對勁,馬上請警方協助開導。

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所長楊邦彥:「認識了未曾謀面的女網友,墜入詐騙集團的愛情陷阱,女網友藉故向男子索討金援。」

圖/TVBS

 
據了解,男子購買的點數卡,是到超商機台,可以選一張小則50元,大則5000元的,點數買完變程序號,用來儲值線上遊戲,警方強調,這點數不是信用卡,不能拿來支付醫藥費。

清水分局安寧派出所所長楊邦彥:「持27萬元的現金,到超商購買點數卡。」

警方說,男子今年55歲,跟對方是LINE上認識,自稱患有重症要醫藥費,當事人心疼拿一把現金27萬到超商,除了警方勸說,超商店員也把買好的點數退掉,保住當事人的積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台中#工作#警察#警方#詐騙集團#手機#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09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