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就開槍! 男遭子彈灼傷嘆「治安差」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9:03

台北市大同區發生槍擊案,起因只是行車糾紛!嫌犯不滿被害人要他移車,竟開車追逐擋在路口,朝對方開了一槍後揚長而去。幸好槍枝火藥不足,被害人腹部被子彈擦過,灼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只因為行車糾紛就當街被開槍,也讓民眾痛斥治安太差。

圖/TVBS

 
好端端行駛在路上,準備右轉,忽然間衝出一輛銀色轎車,硬是擋在車前不願離開,駕駛下車想要理論,這時突然車窗打開,裡頭的人亮出一把槍朝車外射擊,子彈擦過駕駛的腹部,他忍著痛追上前拍打銀色轎車要他停下,但對方仍揚長而去。

雙方其實在上個路口,就已經發生了糾紛,沒想到當被害人離開之後,嫌犯竟然是抄車到他的前面,逼他下車並朝他開槍。

6日晚上八點多,38歲的陳姓被害人,之前把車停在嫌犯前方,兩車靠得太近不好離開,請對方移一下車,卻遭到拒絕,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被害人最後把車順利開走,沒想到卻被追車還發生槍擊案。

 
圖/TVBS

陳姓被害人:「因為是我老婆開車的,她技術比較不好,請他(嫌犯)先讓開,等紅燈的時候(嫌犯)到我車前面,我以為他要找我打架還幹嘛,就下車然後他就對我開槍,台北市治安那麼差,一個行車小糾紛,就拿槍對人家開太誇張了。」

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所長陳柏剛:「因兩車相距接近移車困難,故被害人與嫌疑人,發生口角糾紛,透過副駕朝被害人開一槍並逃逸,本分局發生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查扣犯案車輛。」

圖/TVBS

賴姓嫌犯先前就有妨害性自主,及毒品等多項前科,這回只因移車起口角,就對人開槍,還好當時槍枝火藥不足,被害人灼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想到嫌犯還沒落網,這驚恐的心情難以平復,也讓附近居民無法安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嫌犯#槍擊#駕駛#暴力#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4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