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行車糾紛遭「拖行拋飛」怒告 他因這理由獲不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2:36
騎士趴在車窗上被拖行。(圖/TVBS)
騎士趴在車窗上被拖行。(圖/TVBS)

今年5月,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劉姓機車騎士因為差點和開著賓士車的高姓男子撞上,2人理論未果便報警,但劉男見到高男要開車離開,竟然直接從副駕駛座的車窗鑽進去,高男也嚇壞了,儘管劉男還掛在車窗上,仍繼續在馬路上行駛,劉男被拖行了幾條街後遭拋飛,事後他對高男提出強制及傷害罪告訴,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劉男是「自招危難」,將高男處分不起訴。

更多新聞:辣媽主播慘了!李天怡幫三立買長頸鹿 涉A750萬起訴

 

事發在今年5月10日晚間7時許,當時37歲的劉姓男子,騎著普通重型機車,行經松山區八德路四段與389巷口時,和開著賓士轎車的43歲高姓男子,差點發生碰撞。2名駕駛人為此起爭執,下車理論沒有結果,劉男疑因懷疑對方涉嫌酒駕,又沒有將口罩戴好,便打算報警處理,但是高男反倒認為可能是「碰瓷假車禍」,所以確認沒有碰撞後就要開車離開現場。

汽車駕駛控訴騎士鑽進車內抓傷他。(圖/TVBS)

更多新聞:柬埔寨內政部長供臉書協助調查 刑事局救回11受困台人

 
劉男見高男要離開,情緒激動,竟然直接從高男的賓士車副駕駛座車窗鑽進去,整個上半身探進高男車內,死命抓著車門。而高男見狀,怕劉男會對他不利,也不敢停車,竟然就直接「車窗上掛著人」沿路行駛,繞了幾個路口後,劉男才被抛開。事後劉也對高男提告《刑法》強制罪及傷害罪。

2名駕駛人因行車糾紛互告。(圖/TVBS)

更多新聞:濃煙竄天!北投建築工地不明原因起火 消防救出1人送醫

而高姓男子到案後,否認犯罪,指稱當時他因為老婆及孩子確診,他急忙要趕到醫院,但是卻碰上這名劉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劉男鑽進車內還抓傷他,他擔心自己的安全有疑慮,所以才會繼續行駛車輛,而他也對劉男提出強制及傷害告訴。

汽車駕駛挨告不起訴。(圖/TVBS)

更多新聞:7旬翁狠心殺害么弟分屍 檢方認「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要是遇到這種狀況,劉男可以記下對方車牌並報警處理,但他卻是自己鑽進高男的車裡,還抓著車窗不放,屬於「自招危難」,因此認定高男沒有強制及傷害犯意,處分不起訴。至於高男反控劉男的部分,則另案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松山#汽車#機車#行車糾紛#拖行#拋飛#車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78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