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妹搭保時捷上學 開車門擊落機車騎士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3:42

上週五一早在北一女校園周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女學生搭跑車上學,但下車開車門,沒有注意後方來車,把機車騎士給撞倒,對此警方說汽機車雙方,都有留下來處理,研判是開車門違規釀禍,最高可開罰三千六。

圖/來源自 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灰色機車靠右,想騎到機車停等區,沒想到紅色保時捷,副駕駛座車門突然打開,砰的一聲撞倒機車,女騎士摔往路邊,撞上行道樹和路燈燈桿。

事發在9/2早上八點多,北市貴陽街一段,下車乘客是北一女學生要去上學,開車門沒注意路況,但其實這裡是紅線路段,臨停下車本來就違規。

其他機車騎士:「不是一個很稀奇的事啊,因為這種一不小心,就會發生這種事情,假如是汽車開門沒有看的話,那就是汽車的肇事責任比較多這樣子,當然是選寬的地方走,我的警覺性的話是不會鑽。」

 
圖/TVBS

所幸當天下雨機車車速慢,騎士手部擦挫傷沒有大礙,但外界討論開著車價八百萬起跳跑車的駕駛,擦撞後有沒有下車關心,由於後車行車紀錄器,沒拍下全程更引發關注。

中正第一分局交通分隊長楊仁碩:「雙方都有留下來處置,那後續這個案子,他們雙方會以報保險方式處理,那經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那後續就是會等,初步分析研判表下來之後,雙方再去談相關的和解事宜。」

圖/來源自 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根據了解跑車駕駛,是女學生媽媽年約40多歲,受傷的女騎士則是60多歲,由於道路右側水溝蓋,也是屬於道路範圍騎士可以通行,警方說,從行車影像和路口監視器,以及兩車刮擦痕跡初步研判,肇因是跑車開門沒注意,違規引發事故,會遭開罰1200到3600元罰鍰。

另外如果汽車想停車讓乘客下車,也必須打雙黃燈提醒後方來車,也應該靠近路沿石,貼路邊近一點,乘客兩段式開門,才能避免意外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生#開門#騎士#摔車#違規#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7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