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找碴?酒醉男朝鄰居叫囂 突闖宅毆翁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9:32

花蓮吉安鄉兩戶人家當鄰居兩年,長期就因為停車或管線問題鬧不合。2日深夜,喝醉酒的張姓男子突然到老翁家前叫囂,正在抽菸的老翁咳嗽咳了幾聲,對方以為被針對,就爆發衝突。老翁遭到毆打有擦挫傷,決定提告。

圖/TVBS

 
黑衣男子站在別人家門口,朝裡面不知道叫囂了什麼,另一名女子走過來想要勸也沒用,過沒多久,他手上的菸蒂往下一扔,直接惡狠狠走進來,把老翁拖到路上拉拉扯扯。

林姓老翁:「其實我剛也沒有講什麼,我坐在那邊抽菸有沒有,你看衣服啊。」

只是在家抽菸咳嗽咳了幾聲,莫名被喝醉的鄰居咆哮,甚至拖出去爆發衝突。

 
還以為這就結束了,才過三分鐘不到,又多了黑衣男子的爸爸也加入,衣服被扯破了,老翁還來不及穿上衣服先報警再說。

圖/TVBS

發生在2日深夜11點多,花蓮吉安鄉南海二街,63歲林姓老翁在家裡抽菸,鄰居張姓男子喝醉酒,突然跑到門前叫囂聽到老翁咳嗽,以為是故意針對爆發衝突。

吉安分局光華派出所所長高郡偉:「雙方長期因為有彼此之間身為鄰居的問題,常有結怨這一次是第一次發生肢體上的衝突,造成一名林姓男子擦挫傷,全案依刑法侵入住宅、傷害罪調查偵辦。」

雙方互為鄰居兩年,常常因為停車水管管線,甚至寵物大小便等問題,發生糾紛爭執,長期互看不順眼。

圖/TVBS

但這回黃湯下肚之後,直接侵門踏戶毆打鄰居,老翁不再忍了決定提告,鄰居關係直接撕破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鄰居#毆打#花蓮#提告#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711

0.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