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綠燈重砸新手媽 家屬曝「脊椎錯位恐癱瘓」淚崩求集氣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21:13
女騎士當下遭重擊倒地。(圖/TVBS)
女騎士當下遭重擊倒地。(圖/TVBS)

受到颱風「軒嵐諾」外圍環流影響,彰化員林昨(2)日發生一起紅綠燈號誌倒塌壓傷民眾的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騎車在停等紅綠燈時,號誌和路標竟然重重砸落在女騎士身上,今(3)日傳出女騎士傷勢嚴重,又加上開刀延誤,被醫師判定未來無法行走,家人心痛請求社會大眾一同集氣,讓女騎士能恢復健康。

號誌和路標遭吹倒。(圖/TVBS)

 
彰化員林昨日這起紅綠燈砸傷民眾事件,地點位於中山南路與南昌路口,當時號誌和路標不敵強風,在一陣搖晃後,突然倒下並重壓到路中停等紅綠燈的女騎士,讓她當場摔車倒地,想不到事隔一天,女騎士的家人卻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表示,女騎士傷勢嚴重,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幫忙集氣。

更多新聞:台南殉職警凃明誠、曹瑞傑9/5告別式 國旗覆棺並追晉巡官

家屬認為號誌砸人是公共傷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這名女性家屬透露,女騎士不久前才產子,卻被這久年未維護、重達千斤的交通號誌給砸碎該有的健康,且未來已被醫師判定無法行走,讓她崩潰地喊「孩子怎麼辦,家庭怎麼辦,工作怎麼辦」。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家屬更提到女騎士的傷勢嚴重,脊椎已錯位、肋骨也斷好幾根,當時緊急狀況下從員基被轉到彰基,已錯過關鍵開刀時間,後來被轉到彰基還是繼續等候開刀,黃金治療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最後因縣長與議員民代幫助,今日下午才終於排到開刀房,推回脊椎讓神經有修復的機會。

家屬向社會大眾喊話,希望這起事件受到重視,並認為「這是公共傷害」,也請求幫忙集氣,讓親人可以有康復的機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綠燈#號誌桿#脊椎錯位#癱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103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