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槍殺警嫌犯 躲友人家睡覺被捕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1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奪槍殺警嫌犯,昨晚在桃園觀音鄉朋友家裡落網,嫌犯供稱,看到員警陳國欽把他哥哥押在地上,他才會搶警槍,並且朝員警開槍,突如其來的槍響,也嚇壞附近民眾,而殉職員警家屬,知道嫌犯抓到了,也很欣慰。

警方漏夜追查殺警嫌犯,花了一天時間,終於在桃園觀音鄉抓到人。員警:「要攻堅進去了,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

嫌犯被突如其來的攻堅,嚇得從睡夢中驚醒,犯下奪槍殺警後,他透過朋友接應躲到中壢,最後借住在賴姓友人家裡,至於窩藏他的朋友,也因為酒駕被通緝,一併被帶回警局。

彰化分局副分局長洪慶麟:「他弟弟就在背後,為了防止哥哥被逮,所以就從我們員警的配槍,從背後把他奪取,然後朝著我們的陳國欽射擊。」

嫌犯30歲,有槍砲彈藥前科,從事水泥臨時工,他供稱是為了保護被員警壓在地上的哥哥才會搶警槍,而當時有許多附近的民眾目睹整個過程,打電話報案。

報案民眾:「剛剛我看到有一個警察來支援嘛。」警察:「對對對。」報案民眾:「可是他被打在地上,而且槍被奪走了喔。」警察:「被打在地上喔?」報案民眾:「對,而且也鳴槍喔。」警察:「好,我們馬上過去。」報案民眾:「快點過來。」警察:「好,我們警力都趕過去了,我們警察也在那裡。」

短短5分鐘內,勤務中心連續接了14通電話,只可惜在支援警力到達前,獨自到場處裡的員警陳國欽,因為沒穿防彈背心,被嫌犯一槍斃命,如今兇手落網,也讓家人感到欣慰。殉職員警母親:「還我們一個公道,就好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81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