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進去的?颱風夜闖店 硬扳電動門竊7千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9:33

新北市中和一間小火鍋店,凌晨遭竊賊闖入,但電動門沒有明顯破壞痕跡,嫌犯疑似用蠻力把門給推開,進到店內搜刮七千元。警方調查,這名嫌犯疑似是慣竊,當時還騎著贓車犯案,已經鎖定身分,將追查他到案說明。

圖/TVBS

 
男子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口罩,全身包緊緊,走到餐廳外,但門怎麼樣都打不開,到處張望確定周圍沒有人,竟然用了蠻力,雙手雙腳都用上,把門伸進門縫裡,用力一扳硬是把門打開,進到店內還囂張地把燈打開,直衝櫃台,搜刮收銀機裡面的鈔票,得手後電燈大門都不關,大剌剌離開。

受害業者林老闆:「發現門跟燈都是開著的,然後就是我們回調監視器,發現就是遇到小偷有竊賊。」

偷竊案件就發生在,3日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中和的這間小火鍋店,當時林姓老闆,忙到凌晨三點才打烊離開,小偷僅僅隔了一個多小時,就上門行竊,他懷疑嫌犯下手前,曾在附近觀察地形,而且相當囂張不偷零錢,只偷鈔票得手七千元,雖然被偷的是找零用的現金,但老闆透露,因為疫情關係,打算這個月底收起店面,沒想到卻遭闖空門,根本是雪上加霜。

 
圖/TVBS

受害業者林老闆:「我們這個月本來就要結束營業了啦,那就想說把這個月的庫存做完,然後消一消,結果月初剛好又遇到這件事情,是真的滿沮喪的。」

自動門鎖有明顯被撬開的痕跡,雖然下班前都會上鎖,但仔細一看用力一扳,電動門就會被打開,加上沒有額外加裝鐵捲門,可能因此成為小偷下手目標。

業者:「裝地鎖或者輔助鎖,然後再來就是裝遙控電鎖,吃電的陽極鎖這些。」

圖/TVBS

業者強調多一道鎖,可能就會降低,竊賊下手機率,警方調查這名嫌犯疑似是轄區慣竊,行竊前甚至還先偷了機車犯案,目前不排除有其他店家受害,原本已經要熄燈的火鍋店,又碰上小偷上門,老闆只希望能趕緊抓到他,才能安心工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竊賊#小火鍋店#電動門#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2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