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起來?吳姍儒接詐騙電話 耍嘴皮子喊「我錢好多給你扣」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2:29

接到詐騙電話,或許能像她一樣幽默擊退!藝人吳姍儒今天(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先前接到自稱是網路書店的詐騙電話,她竟然直接跟對方說「我錢好多,給你扣!」而令大明星困擾的,其實還有各種詐騙廣告,像是彭于晏照片就「被代言」大閘蟹、按摩椅等產品,讓工作室趕緊發文澄清,要大家別上當。

圖/TVBS

 
藝人吳姍儒:「這事情真的很『不行』耶,大家接到詐騙就馬上掛掉,不要理他。」

一聽到詐騙兩字完全心有戚戚焉,藝人吳姍儒會被問到這個問題就是因為她前陣子接到,自稱知名書店的來電表示系統問題訂單誤刷了好幾百本書。

藝人吳姍儒:「我一聽就知道是詐騙,所以我就故意跟她說沒關係、沒關係妳就扣啊,他說不行,小姐,我們這個可以幫妳退回來的不用浪費這個錢,我就說不、不、不、不、不,我錢好多,你扣、你扣。」

 
吳姍儒跟詐騙集團耍嘴皮子,結果對方或許是有業績壓力,不僅沒惱羞成怒還超有誠意。

藝人吳姍儒:「我就故意亂講,說不會、不會你們老闆我很熟,我再打給你們老闆跟他說就好了,500本我可以買來送給大家啊,沒問題,謝謝喔,這樣,然後就把電話掛掉,(詐騙集團)應該不知道(是同個吳姍儒),因為我的名字還蠻容易撞名的,吳淡如的話可能就會覺得一定是她。」

圖/TVBS

幽默抵抗惡勢力,只是最近讓她困擾的還有這個各種一頁式詐騙廣告,移花接木她的影像。

藝人吳姍儒:「我目前的有代言的就是大家比較容易看到的,除了其他產品之外就是路跑活動,這個是確定的喔,你看喔我講的話跟字幕是對得起來的喔,很清楚喔哈哈哈。」

幸好吳姍儒說沒有聽說有粉絲真的上當,但這種「被代言」的狀況在演藝圈層出不窮。

廣告片段:「別人做蛋糕他玩麵粉,偷吃奶油被抓包。」

圖/TVBS

 
彭于晏代言鑽石廣告花絮,展現帥氣魅力吸引粉絲,得注意別因為照片吸睛就以為跟著偶像購買。

彭于晏工作室最近PO出好多張照片上頭大大寫了「假」或許因為中秋節就要到了,從大閘蟹到白酒甚至按摩椅都說跟彭于晏有關,但一切攏是假粉絲搶買偶像代言產品,還是得睜大雙眼別讓有心人能得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詐騙電話#詐騙廣告#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402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