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扮女裝偷娃機店! 反串「金剛芭比」遭識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8:31

台北市有娃娃機店,日前被兩名「疑似」女竊賊,上門行竊,他們專偷零錢,只是,警方後來逮到人,卻是兩個男子,原來,他們戴假髮,男扮女裝,但因為身形太粗壯,警方沒被騙,光在台北市,他們就接連犯下十九件竊案,犯罪足跡最遠還到台南。

圖/TVBS

 
一前一後走進娃娃機店,兩名頭髮及肩的竊賊看似姊妹,動作十分熟練拿出破壞器材剪斷鎖頭,沒幾秒鐘就把裡面的現金全部偷光逃離現場。

遭竊的娃娃機台上還有警方採證過的痕跡,位於大同區這家娃娃機店好幾台都被破壞,店家趕快把鎖換新避免引來其他小偷。

附近店家:「看那地方有沒有,那個黑黑的就是鑑識人員採證啊,調監視器好像是個男生然後變裝。」

 
其實警方很快就找到這兩名竊賊,依竊盜移送地檢,但這明明是兩個大男人說好的長髮女賊咧,其實真的沒搞錯他們是男扮女裝來行竊,警方除了搜出破壞工具還有假髮帽墨鏡手套等變裝用具。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兩人一組的竊賊在行竊完之後,還會特地分頭挑選不同的巷子,在裡面重新變回男生。」

監視器上也是同一組人,之前就在其他娃娃機店用破壞工具,撬開錢箱倒進袋子內得手後立刻閃人,一模一樣的手法只是上次沒有變裝,原來從小就是朋友的丁姓和甘姓男子,是娃娃機慣竊,光台北市就有19件得手30萬,行蹤還遍及新北,新竹,台中,台南,全台跑透透,但就是因為太多前科就算扮成女生來,警方依照手法身形還是追出竊賊就是他們。

北市刑大肅竊組長林鼎淵:「逃逸過程多次製造斷點,每次犯案時都會事先變裝。」

圖/TVBS

這回雖然刻意男扮女裝,想要混淆警方查緝,但這種等級的變裝根本騙不到警方,畢竟有人身材太粗壯,反而變成金剛芭比是能騙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扮女裝#竊賊#行竊#娃娃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14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