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掌」這樣怕了吧!女騎士未禮讓行人 西裝男出手給她好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1:59
西裝男出手將女騎士推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西裝男出手將女騎士推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駕駛人在行經人行穿越道時,真的要多注意,依法須禮讓行人先行,否則不只會被開罰,還可能發造成傷亡!昨(30)日下午一名女騎士行經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時,眼看前方綠燈就想直直衝,但行人還在過馬路。這時一名西裝男差點被撞上,嚇得急忙伸手一推,但似乎是力氣太大,女騎士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當時綠燈行人穿越馬路,女騎士未禮讓持續往前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有民眾於臉書社團Po出行車紀錄器影像,寫到「推的真大力啊」!可以看到當時路口號誌燈轉綠,但不少行人還在過馬路,汽機車紛紛停在斑馬線前等候,這時一名女騎士自顧自的往前騎,導致一名西裝男經過差點被撞上。似乎是當下直接的反應,西裝男伸出手朝女騎士身上一推,想阻擋卻反倒因為力道太大,導致對方重心不穩摔車。

西裝男差點被撞上,驚嚇之餘出手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雙方因此爆發爭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更多新聞:驚險影像曝!機車路口未減速遭轉彎貨車撞 騎士倒地險遭輾

 
女騎士倒地後似乎傻了幾秒,但她卻不認為自己有錯,竟站起來和西裝男理論,兩人就這樣擋在路中爭執,直到西裝男離開後,其餘路人才協助女騎士將機車扶起。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提告,但針對影像中女騎士這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第2項,將對她開罰最高36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淡水#機車#女騎士#斑馬線#行人穿越道#未禮讓#西裝男#出掌#推倒#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89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