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喝越鬱卒!醉男高美濕地跳橋 「載浮載沉」深夜被抬上岸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7:59
紀男情緒不穩跳橋。(圖/TVBS)
紀男情緒不穩跳橋。(圖/TVBS)

今(30)日凌晨5點,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跳橋的事件,一名31歲的紀姓男子和朋友坐在橋上喝酒,越喝心情越鬱卒,竟然當著友人的面,從橋上一躍而下,浮在水面上漂流,朋友嚇爆、立馬報警處理,搜救人員在黑夜中涉水,將載浮載沉的紀男抬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無生命危險。

當時高美濕地屬於漲潮的狀態。(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知名景點「高美濕地」的景觀橋上,紀男和朋友喝酒解憂愁,結果深聊到情緒到位,突然覺得難過、心情沈重,在情緒不穩之下,直接從橋上跳下去,嚇壞在場的所有人,經報警後,搜救人員將男子救起,所幸當時是漲潮,土質鬆軟且水位比較高,紀男則沒有大礙,也無外傷。

紀男生命無大礙。(圖/TVBS)

梧棲安檢所表示,抵達現場後,發現紀男在橋下水面呈仰躺的樣子,海巡及消防人員立即徒步下水,並以長背板合力將該男子抬到岸上,經了解後,紀男疑似因「酒醉情緒不穩」才跳橋,初步檢視該男子生命跡象穩定、有意識、無明顯外傷,後續由清水消防分隊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救護。

第三岸巡隊表示,海巡署秉持為民服務的熱忱,民眾若於岸際及港區發現有危難、救生或救難等案件,請立即撥打118免費服務專線或就近向鄰近安檢所報案請求協助,海巡人員將於第一時間投入能量執行救援。
 

更多新聞:獨/長照車載病患對撞機車釀3死 洗腎乘客、騎士老夫婦皆不治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巡署#跳橋#高美濕地#酒醉#景觀橋#台中#清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1471

0.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