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員工旅遊可攜伴! 癡情男被騙入KK園區險淪豬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9:24

不只網路應徵高薪有詐,台南一名陳先生網路認識一名女子,以為交到女友,對方邀請他一起去泰國參加員工旅遊,沒想到機票錢也出了,卻是被騙到緬甸的KK園區培訓當詐騙集團,還差點淪為豬仔遭虐。

圖/TVBS

 
終於回到台灣了,但台南陳先生的內心還是很害怕,在市議員陪同下,跟大家分享他被騙到KK園區差點淪為豬仔的恐怖經歷。

被害人陳先生:「沒業績就是要受體罰,然後被毒打,把我們關在裡面,什麼都不能吃不能喝。」

不是應徵高薪工作,而是網路交友,就在今年八月初,25歲的陳先生在網路認識一名女子,兩人進一步交往,對方表示有員工旅遊,可攜伴一起去泰國玩,他幫忙訂機票,陳先生機票錢也出了,13日搭機飛往曼谷,沒想到下飛機後,卻被送到緬甸的KK園區,15日失蹤,讓在台灣的哥哥驚覺不對報警。

 
圖/TVBS

被害人陳先生:「到那邊的時候才看到她,可是跟照片不一樣,聲音是同樣的,她是裡面的人蛇集團。」

女友竟然是詐騙人蛇,陳先生被迫加入詐騙集團訓練營,第一關先簽入員協議書,第二關開始想綽號,成立假帳號,隔天模擬考,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培訓後上線詐騙,表現不好業績差,就會被電擊、關水牢等虐待折磨,光是台南警方受理的案件就有多達53件。

圖/TVBS

台南市議員(國)林燕祝:「在我永康就有五位,目前回來兩位。」

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如果身處柬埔寨還有越南,可以與駐胡志明市的辦事處取得聯繫,泰國的部分可與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聯繫。」

不斷有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緬甸、泰國等東南亞國家,但能平安返國的人畢竟還是少數,還有多少國人沒有管道向外求援不知道,只能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如果有家人前往海外失聯,一定要盡速通報,才能盡快展開救援,將傷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KK園區#員工旅遊#攜伴#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82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