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美妝公司「樂淇」登報 控郭台銘「欠千萬款」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4:42

美妝品公司「樂淇國際」登報指控,鴻海集團積欠千萬尾款許久未還,更放話說正著手進行企劃書的另一部分,鴻海能不能參與,取決於處理這件事的態度,否則相信中國大陸一定會「雙手歡迎」他們,對此永齡基金會,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圖/TVBS

 
記者余品潔:「這間位在大安區的美妝品公司登報投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及財務長黃秋蓮,積欠尾款幾千萬許久未還。」

標題大大寫下,敬告鴻海集團郭台銘、黃秋蓮,我是陳寶珠,大妹陳寶玲,小妹陳寶玫幾年前靠著陳寶玲的商業頭腦,讓鴻海5、6年內賺進2兆台幣,千萬尾款積欠許久,到現在都沒收到,更怒轟郭董貴人多忘事,是不是每年給曾馨瑩2到3億買包,所以把錢扣住了。黃秋蓮是否是裝傻失億,更放話說自己正著手進行,企劃書的另一部分能不能參與,取決於處理這件事的態度,否則相信中國大陸一定會「雙手歡迎」他們,要鴻海集團七天內,帶著友善態度跟他們聯繫。

圖/TVBS

財經專家黃世聰:「可能是當初有一些,商業諮詢方面的建議,鴻海他們能夠把它商業化,後來也因為這樣獲得龐大的收益,但是用這樣來指控郭台銘董事長,或是說來指控鴻海,可能會流於各說各話的局面。」
 

實際上網查詢,這家樂淇國際有限公司,主要販售面膜精華業等各式保養品,在大安區承租聯合辦公室,代表人陳寶玲上班時間自由,不一定每天報到。而單從登報內容來看,事件存在很多疑點,樂淇公司並未詳細點出,雙方之間的協議,事件真偽有待釐清。對此我們實際聯繫永齡基金會,截稿前尚未接通電話。

圖/TVBS

律師劉韋廷:「以刊登報紙的方式,如果所訴的內容涉及到不實,可能觸犯到刑法310條第二項,是可以處到兩年以下有期徒刑。」

鴻海集團年營收破千億,合作客戶數自然也多,糾紛難以避免。如今爭議事件躍上新聞版面,雙方選擇神隱,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樂淇#登報#控訴#郭台銘#欠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