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老公有前科!警逼業者開除女員工 嗆:天天來讓你沒生意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3:07

律師李菁琪昨(29)日晚間於臉書PO出一段影片指出,屏東枋寮某網拍倉庫,因一名女員工的丈夫有毒品前科,被枋寮警方盯上,員警竟直接到店內要求老闆開除該名員工,甚至威脅「天天來站崗讓你這間沒生意」、「我就閒閒就來給你亂一下」,影片一出引發議論。對此,枋寮分局昨晚也出面致歉,將對該員警予以懲處,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員警向業者透露該員工丈夫有毒品前科。(圖/翻攝自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李菁琪指出,該監網拍倉庫,位於屏東枋寮台一線的車禍熱點,警察常來和業者調監視器,但這個月16日,警察剛好看到該倉庫的一名女員工,由有毒品前科的丈夫載去上班,員警因此對丈夫搜身,一無所獲,隔天不死心,直接到倉庫內調監視器,想看看該店是否成為毒品交易地點。­
 
警更直言,對方都在這邊交貨。(圖/翻攝自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影片中,能清楚聽見員警對老闆說,「你不能請她啦!」,「歹人啦!不然我介紹別人」、「我每天都來站崗讓你們這邊沒生意」、老闆也向警喊冤,說自己沒和夫妻倆做違法的,甚至幫員工講話,「我請的是他老婆欸,他老婆應該還好吧」,員警則回,「請老婆啊他會來啊,都在這邊交藥的,不然監視器給我看」、「我就跟刑大說這裡是(毒品)交易據點」。
 
威脅將報請刑大處理。(圖/翻攝自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李菁琪認為,不論先生前科到底跟太太有什麼關係,即使員工本人有前科,也不應該阻礙更生人求職,並要屏東縣警察局出來面對,「你們是這樣追殺社區治安人口的?」。網友看完,在留言直指,「警察的臉都是自己丟的」、「員警是在恐嚇嗎」;但也有人認為,「先觀望 免得失智列車上又塞滿人」、「什麼職業都有老鼠屎」。
 
影片一出引發議論。(圖/翻攝自麻煩找菁琪律師-Better call Zoe)

對此,枋寮分局昨日深夜回應,該案發生於17日20時許,員警因案前往該店家調閱監視器影像畫面時,與店家談話過程用詞不當,致當事人感受不佳,針對本分局員警言語用詞不當部分,予以行政懲處,並加強員警教育訓練,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情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枋寮#站崗#毒品前科#網拍倉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1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