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泰國人陷柬埔寨打工陷阱獲救 15人有詐騙前科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3:47
近來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圖/TVBS)
近來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圖/TVBS)

柬埔寨官方今天表示,在西港市中心救出19名泰國人,他們自稱遭到非法拘禁與強迫勞動。當地警方調查指出,其中15人有詐騙前科,並遭到泰國法院通緝。

柬埔寨華文媒體「柬中時報」報導,柬國內政部發言人索菲克(Khieu Sopheak)今天表示,接獲泰國駐柬埔寨大使館武官提供的消息後,中央治安局與施亞努港(Sihanoukville,西港)警方28日共同救出19名泰國人。

 

索菲克表示,這些人自稱遭到公司非法拘禁和強迫工作,其中15人有詐騙前科,遭泰國法院通緝。調查指出,這19人持有泰國身分證但沒有護照,他們透過柬泰邊境小口岸偷渡至柬埔寨。

柬國官方18日起進行全國掃蕩人蛇集團並營救疑似遭受拘禁者,搜查範圍包括外國人居住的飯店、建築工地、公司等。掃蕩行動首先在西港和干丹省(Kandal)進行,緊接著挺進其他省市。

不過西港當地民眾向中央社表示,即使掃蕩行動看似風聲鶴唳,但不少名為「科技園區」的網路賭博與詐騙基地到了晚上依然燈火通明在做「歐美盤」,也就是鎖定西方歐美市場,要將不法犯罪斬草除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打工陷阱#泰國#非法拘禁#西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8

0.6371

0.8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