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版柬埔寨!高薪徵才囚7人 詐團「手作」狼牙棒凌虐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1:30
柬埔寨高雄版,高薪徵才囚7人痛毆。(圖/TVBS)
柬埔寨高雄版,高薪徵才囚7人痛毆。(圖/TVBS)

柬埔寨人蛇集團猖獗,沒想到高雄也上演相似的求職詐騙,年僅21歲的彭姓犯嫌,組成暴力、詐騙集團,以高薪為誘因,吸引人上門應徵,收走求職者的存摺、提款卡後,就將人關到甲仙區偏僻的工寮限制自由,甚至拿厚紙板自製狼牙棒痛毆,直到有被害者逃脫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警方日前發動攻堅,從該工寮救出7名被害人,逮捕彭嫌在內共5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獲報當天就到工寮攻堅。(圖/TVBS)

 
旗山警分局25日接獲,從該集團魔掌中逃脫的被害人報案,稱彭姓主嫌等人,以徵才為藉口,將人騙到甲仙一處連訊號都收不到的偏僻工寮囚禁,還有多名被害人受困其中。旗山警方得知,當天隨即和高雄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赴現場破門攻堅,當場逮捕彭嫌等5嫌,以及其他7名未逃脫的被害人。

 
搜到辣椒水、電擊棒、狼牙棒等物。(圖/TVBS)

警方發現,彭嫌曾有多項強盜、毒品前科,本應發監執行7年10月,卻未依時間報到遭通緝,這次在高雄山區組織詐騙集團,他們以高薪為誘因,吸引被害人上門求職,將人誘騙到甲仙工寮囚禁,拿走存摺、提款卡做為洗錢帳戶,被害人只要反抗,就會遭到電擊、痛毆,甚至拿厚紙板、釘子自製狼牙棒,將被害人打得不成人形;反之,要是乖乖配合則能一同分贓,還有原受騙者被吸收,對其他遭囚禁的被害人出手。

 
訊後將彭嫌等人依法送辦。(圖/TVBS)

 
警方破門時,一名42歲的張姓女子被銬在桌底下,全身多處瘀青,工寮內部再找出其他6名被害人,同時起獲電擊器、辣椒水、手銬、鐵釘棍棒、存簿、提款卡等物等犯罪工具。警方初訊後,依照組織犯罪、妨害自由、傷害、洗錢防制法案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及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偵辦,同時追查上游集團,而彭嫌因被通緝已先發間入獄,其他人則交由檢方複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薪#詐騙#柬埔寨#高雄#甲仙#毆打#囚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