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台人柬國被槍殺!「台南角頭」身分遭起底  驚人前科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5:18
桌上留有台味甜點,及現場疑似發現台人身分證。(圖/翻攝自柬中時報、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
桌上留有台味甜點,及現場疑似發現台人身分證。(圖/翻攝自柬中時報、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

柬埔寨金邊一間公寓昨(28)日晚傳出3名台灣人遭槍殺身亡。今(29)日上午台南警方證實3名死者皆為台南人,全案仍待釐清。而3人身分也被媒體起底曝光。

更多新聞:女星驚傳驟逝!得年27歲 「遺書內容」曝:對不起爸媽

 

據柬埔寨媒體《柬中時報》報導,3名台灣男子28日晚間約7時許在金邊某公寓左右遭槍擊身亡,外號分別為小林、阿韋與阿宏。警方抵達現場尋獲Glock 19型短槍、41枚子彈和43.67克的K他命。對此,台南市警方證實今日上午3人均為台南人,查出為林男、程男與葉男。

更多新聞:3台南人驚傳柬埔寨遭槍殺!現場慘照曝 桌上留台味甜點

傳3名台灣人遭擊斃(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更多新聞:余天、李亞萍「不送余苑綺火化」 余祥銓親曝原因惹鼻酸

至於死者身分,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三名死者均為台南當地角頭份子,其中程男與葉男所屬同個組織幫派。據《鏡週刊》報導,85年次程男曾在台涉組織犯罪、殺人未遂、毒品、強盜、妨害自由等前科。84年次的葉前科紀錄涉男殺人未遂、組織犯罪、詐欺、強盜及妨害自由等。而77年次林男曾涉殺人未遂、槍砲、毒品及妨害自由等案件。報導指出,據柬國警方掌握,3人前往柬埔寨疑似因與當地同樣經營博弈詐騙中國黑道份子潮州幫爆衝突,才因而遭殺害。

台南歸仁警分局長邱顯良。(圖/TVBS)

更多新聞:3台男柬埔寨遭槍殺!這人身分曝 鄰居嘆:他很有禮貌

對於此案,台南歸仁警分局長邱顯良今日受訪時表示,葉姓與陳姓受害者住在台南仁德區,兩人家屬昨晚來報案,稱透過其他管道掌握家人疑似在柬埔寨遇害,警方依規定受理報案,但家屬不清楚兩人在該國的工作內容,且不方便透露細節。警方表示,經查兩名男子在該轄區沒有案件且沒被通緝,過去曾涉及組織犯罪詐欺案件。不過,全案殺害動機及受害時間尚不清楚,仍要查證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台灣#柬埔寨 槍擊#柬中時報#柬埔寨台灣人死亡#台南#角頭#3台南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7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