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了!張雅琴轟廢死聯盟「我是軟芭樂嗎」怒下最後通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23:25
張雅琴再槓廢死聯盟。(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再槓廢死聯盟。(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戰神主播」張雅琴近日因台南殺警案,與廢死聯盟槓上,數度隔空交火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6日張雅琴在新聞節目中,正式向廢死聯盟發出重大挑戰,質疑該聯盟背後藏鏡人是誰及資金來源,呼籲聯盟公開表態未來不會援助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免死。對於林欣怡怒批自己做假新聞,張雅琴也憤怒開砲「我不反彈我是軟芭樂嗎?」

更多新聞:熬20年才止住眼淚!白冰冰喊話殉職2警家屬:你們不會孤單

 
 
張雅琴26日在《年代晚報》中宣告重大挑戰廢死聯盟,針對林欣怡質疑她24日在節目中指出「殺警免死劇本:盛傳廢死聯盟提出林信吾免死計畫。當時在公墓喝酒酒醉,員警噴辣椒水激怒,心神喪失殺警。所以免死刑。」揣測廢死聯盟將以「王信福救援大隊」模式救援林信吾,根本是不實報導,已構成假新聞。
 
張雅琴認為廢死聯盟才真的傷害台灣的公平正義。(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對此,張雅琴反嗆:「妳敢保證你們在內部沒有討論過這個話題嗎?妳不要問我消息哪裡傳來,我跟大家講,我今天是說播批評,我完全是評論妳的內容…請問殺警案後,廢死聯盟為什麼要在8月23日轉發王信福救援大隊對王信福冤暗的發言?」

 
更多新聞:熬20年才止住眼淚!白冰冰喊話殉職2警家屬:你們不會孤單
 
張雅琴氣炸表示,「什麼假新聞?我不反彈我是軟芭樂嗎?跪下來舔妳就好啦!我想請問到底是假在哪裡?」更點名廢死聯盟不要霸凌死者家屬,稱該聯盟自從成立以來不斷鼓吹殺人免死,「這才是假訊息、假道德,真的傷害台灣的公平正義。」
 
張雅琴質疑廢死聯盟背後藏鏡人是誰及動機。(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

張雅琴指出,王信福涉嫌教唆槍殺2警一案可能有爭議,因為相關證人都死了,「但林信吾砍55刀,絕對沒有爭議!」質疑廢死聯盟「妳今天講林信吾時,幹嘛把王信福連結貼上來呢?妳是要暗示什麼?不要去欺負死者的家屬!知道為什麼凃姊哭的那麼難過?她委屈啊!我弟被殺了你們在那邊講什麼五四三?」
 
張雅琴再次質疑廢死聯盟經費哪來的?背後藏鏡人又是誰?鼓動台灣殺人不會判死刑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她也喊冤「這個不是我杜撰的啊!鄭捷(2014年在臺北捷運車廂犯下隨機殺人案的凶嫌)也是這樣講啊!鄭捷說我在台灣要多殺幾個人我才會死。」
 
對於林欣怡認為沒求證,張雅琴也公開向對方下通牒:「好啊,妳上我節目啊!我收視率最高《年代晚報》,妳坐我旁邊講清楚啊,我今天要求證妳,我讓妳再次表態,你能不能保證、證實未來不會援助林信吾免死?妳敢說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雅琴#怒槓#廢死聯盟#廢死#死刑#林欣怡#軟芭樂#開戰#殺警#台南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5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