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投影機竟變成2瓶洗髮精 南投民代嘆:詐術無所不在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1:14

  南投前民進黨縣議員張志銘,在協助竹山鎮秀林社區成立「石虎巡守隊」後,前幾天便上網下單購買1台投影機,準備提供社區開會或作簡報之用,且採「貨到付款」方式,怎料,貨品宅配到家,他也先支付送貨員1099元的貨款後,才打開包裝盒,結果裡頭竟然不是投影機而是2瓶洗髮精,實在叫人傻眼又生氣。
 

   儘管張志銘已對外宣布不會回鍋參與縣議員選舉,但仍熱衷為民服務事宜,尤其,在秀林社區成立「石虎巡守隊」後,還與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及社區民眾在頂林、中心崙、柿子林等地區裝設錄影機,對保育類石虎啟動24小時錄影監測,並出任巡守隊召集人,與鎮內的中央、富州、山崇、延平等石虎巡守隊,共同努力推動友善農作及石虎保育工作。

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若社區會議室能有投影機設備,不管是社區活動或石虎相關的研討工作,相信一定可更加順利進行,張志銘遂決定自掏腰包上網購買,只是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如此的謹慎、小心,但最後仍是受騙。

 
  張志銘表示,時下詐騙手法不斷翻新,他除了會依法捍衛自己權益外,也藉此案例提醒社會大眾,哪怕是「貨到付款」,也必須先將包裝盒打開確定裡頭的物品與自己下單所買的是否一樣再付款,才不致於步上他的後塵,並將受騙機率降至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民進黨#工作#選舉#民眾#南投#議員#社區#中央#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910

0.2225